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李岳儒掌工旅處、游憲廷接農業處 宜蘭縣府新團隊調整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在新年度上班第一天就宣佈新任工旅處李岳儒接任,而農業處長則由游憲廷擔綱,派令今天生效,而預計教育處長簡菲莉本月退休後,已內定由公正國小校長陳正華接任,這也是縣內教育單位由國中小校長直昇的圈內人。

宜蘭縣政府局處長的調整在去年11月縣議會的定期中已透露幾位局處長會調動,最明顯的是工商旅遊處、農業處及教育處三個單位會調整,在今天的縣務會議中,代理縣長陳金德就宣佈了二任處長異動,工旅處陳長偉調工策會總幹事,工旅處長由秘書李岳儒接任。農業處長陳德星辭職後由副處長李新泰代理後,今天由秘書游憲廷接任處長。

李岳儒(47歲)曾任新聞科長後調工旅處副處長,後再調縣府秘書,曾在吳澤成代理縣長時負責貼身秘書,行事穩健,今天接任工旅處長是獲得層峰的信賴,職務上駕輕就熟。

游憲廷(57歲)屬學術派,曾歷任宜蘭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復興工專講師、蘭陽技術學院講師、佛光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宜蘭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兼任助理教授、中殼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宜蘭縣政府秘書等職務,現在接掌農業處,將可對新的農舍政策推動加分。

另教育處長簡菲莉在這個月將離職,遺缺已定由羅東公正國小校長陳正華接任,這也是縣內由國中小校長直升到縣府接教育體系自已人,將來對縣內教育將可較了解基層需求與推動,此項人事尚未公佈。

相關照片1

相關照片2

李岳儒掌工旅處、游憲廷接農業處 宜蘭縣府新團隊調整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戲劇團爭取預算延續歌仔戲命脈

酒駕罰金未繳遭通緝 船員元旦就逮!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華哥為國民黨李志鏞站台並宣示與林聰賢勢不兩立(附影音檔)

Tata Technologies 慶祝連續六載被《Zinnov Zones 2022》評為全球 ER&D 領導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