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朗笑明月書畫展宜蘭酒廠紅露藝廊展出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酒廠紅露藝廊現正舉辦「朗笑明月」新北市蘆洲書畫會會員聯展,展期至5月28日止,歡迎愛好書畫藝術人士前往觀賞。

據該會理事長李森池表示,該會是一群愛好書畫人士所組成,已成立11年,此次在經露藝廊47幅國畫及書法等作品,是習畫9年學員的成果,希望這些作品與宜蘭地區的書畫人士互相交流。

宜蘭酒廠李明灶組長表示,經露藝廊是宜蘭酒廠最古老的建築物,原為大禮堂,現任黃及時處長就任微揚規劃為「紅露藝廊」,作為展出全省藝術工作者的書畫,書法,攝影作品的場所,讓有到宜蘭酒廠的遊客,有機會欣賞禍水準的藝術作品。

李組長進一步表示,紅露藝廊每月換展1次,採邀展及徵展方式,邀展係邀請有水準的藝術家來此展出其作品,至於徵展則是上網公告,有意參展的藝術家,可以直接與酒廠連繫,俾以安排展期,歡迎全省的藝術家前來紅露藝廊展覽,以豐富紅露藝廊展覽內容。

 

043044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Vakrangee Limited推進vHealth by Aetna虛擬醫生諮詢服務註冊便利化

日強押我漁船事件延燒 洪秀柱強調主權不讓步

冬山表揚模範勞工、績優調解委員

嘉賓雲集廣東惠州潼湖科學城 暢論數字化創新發展

宜蘭警方破獲大型賭博電玩店 多名賭客遭移送法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