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有機原料成三月展聚光燈下的焦點

養殖珍珠、彩色寶石、木材深受設計師喜愛

香港2019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 -- 手工系列是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三月展)的重點產品,展現出有機材料的無窮魅力是次展覽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WE)3號和6號展覽館隆重舉行。隸屬於英富曼集團,亞洲博聞的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表示,這些產品線特別為崇尚自然和鍾情傳統手作工藝的消費者而設。

劉小雯說:「我們看到很多以養殖珍珠、珍珠貝母、風乾葉片、彩色寶石,甚或使用回收木材製作而成的飾品。很多時候,豐富華美的有機素材可以為金屬配件帶來對比,感覺低調但卻引人注目。它們呼應了客人偏好真實、簡約的需求,表現出他們與自然的緊密連繫。」

Blue Planet Inc


Blue Planet Inc

 

Guangzhou Jewelry Swordsman Imp and Exp Co Ltd


Guangzhou Jewelry Swordsman Imp and Exp Co Ltd

 

Yani


Yani

珍珠與彩寶

為歌頌珍珠和寶石的高雅瑰麗,印度公司 Yani 帶來了「Love Pearl」及「Wonderland」系列。「Love Pearl」由分別以海水珍珠、日本 Akoya 珍珠、淡水珍珠為設計主調的耳環組成;而「Wonderland」則是鑲嵌了色彩豔麗和粉色系的彩寶耳環、戒指、吊墜等的珠寶套裝。

珍珠也被香港的設計師 Sosana Cheung 視為星級材質,並廣泛應用在時尚設計之中。在三月展上,Sosana 將展示一系列純銀線花卉飾品,以寶石和淡水珍珠為主要物料。她補充:「按設計趨勢來說,我們相信以珍珠和貝殼組合製作的金黃色系垂墜式耳環將會大受追捧。」

而另一位來自香港的設計師 Celia Chiu,也將推出以淡水珍珠、天然寶石和 Swarovski 水晶製作而成的手工珠寶套裝。Celia 說:「我們將於三月展中帶來全新的『永恆珍珠系列』。」她醉心於創製精緻、富女性美的手工珍珠首飾。

恆久之選

來自印度手工藝品出口促進委員會(EPCH)的 Sunita Anand 提到,印度的製造商將會帶來以風信子及其他天然物料製作,並飾以拼布、貼花和珠子裝飾的手袋和手提包等。

印度的手工時尚首飾和配飾供應商在推動可持續發展方面上不會只局限在物料的本身。Anand 分享:「我們的設計以宣傳物料減廢的理念為主,並致力研究回收物料的應用。而且,我們也會把古董物資升級再造!」

交流區

為迎接來自90多個國家及地區,預計超過6,000位訪客蒞臨參與盛會,三月展設立了多個主題區,其中包括設計師工藝廊、時尚配飾專區、不鏽鋼首飾展區(包括男士珠寶系列),以及即將揭幕的「交流區」。

交流區位處6號展覽館,屆時將會舉辦一系列演講會及座談會。

而印度、韓國、中國內地、菲律賓及台灣將會劃分為獨立展區。

同時,參展商於三月展中可免費使用由 Picup Media 提供的 GemLightbox 攝影與錄製服務。Picup Media 是亞洲博聞2019年度三月和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以及六月和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中指定的產品攝影合作伙伴。

如欲獲取更多媒體與贊助的相關資訊,請電郵 pressafj-hk@ubm.com ;而有關參展詳情,請電郵致 salesafj-hk@ubm.com 垂詢。

關於亞洲博聞珠寶展覽會

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由亞洲博聞(UBM Asia)主辦,隸屬於英富曼集團(Informa PLC),是世界領先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全球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如欲了解我們在亞洲區的業務,請瀏覽www.ubm.com/asia 了解詳情 。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5/238453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5/2384538-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5/2384538-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廚霸列鼎展廚藝 福神饗宴「金澎湃」

立即透過 AppGallery 的輪班日曆 Work Shift Calendar (Shifter) 將您的工作效率提升至下一個水平

羅東培英路民宅火警疑債務糾紛延伸案羅警釐清中!

德益世為香港廚具貿易商提供90萬美元出口保理融資額度

曳引車自撞護欄 清理路面油污後恢復雙向通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