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有朋自遠方來宜蘭市長江聰淵熱情接待(影音)

記者邱淑珍/ 宜蘭報導
今天中午宜蘭火車站熱鬧滾滾,因為有一列從彰化站出發到宜蘭的列車,裡面載著滿滿的台灣六桂宗親會的成員來到宜蘭參訪, 市長江聰淵及市民代表康思源等人特地迎接這群遠道而來的貴賓, 這次六桂宗親會來的成員約250人,在理事長洪朱泰的帶領下緩緩步出車站, 都要來體驗宜蘭的美。
六桂宗親會今(15)日起,進行三天兩夜的鐵路環島之旅, 從彰化第一站開始, 隨著鐵路的行駛,沿途欣賞美麗的風光, 第二站來規劃到宜蘭火車站,要來欣賞宜蘭幾處著名景點。六桂宗親會理事長洪朱泰等20位理監事,這次除了拜會宜蘭市長江聰淵外,也要對宜蘭市的幾米公園、丟丟噹森林公園幸福轉運站等著名景點進行參訪, 江市長除了在幾米公車至火車站迎接外,還邀請宜蘭縣觀光大使協會至幾米公園進行導覽解說,要讓六桂宗親會這趟鐵道之旅不枉此行,希望藉由來自全國的六桂宗親們,能像觀光種子一樣,為宜蘭市多作宣傳,以打響宜蘭知名度。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歡迎來自全國的六桂宗親來到宜蘭市參觀, 宜蘭有很好的特色,利用火車來宜蘭旅遊是一件美好的事,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雪隧塞車之苦,為了歡迎這群朋友的到來,市公所已安排導覽志工要為大家解說宜蘭, 要讓大家了解宜蘭的美。宜蘭除了有好山好水外,還有好人情、好文化及好藝術, 眾多優點都希望大家對宜蘭能留下美好的印象,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請大家回到家鄉後,一定要好好的為宜蘭做宣傳, 改天市府團隊也會過去參訪, 讓大家彼此互相交流以學習寶貴的旅遊經驗。

 
六桂宗親會理事長洪朱泰表示, 藉由鐵路感受台灣是非常漂亮的, 過程中沿路經過平原、山線、海線, 讓我們看到最漂亮的風景, 尤其到宜蘭,沿途看到海景,東北角及龜山島等, 真是美極了,只可惜一直缺少這樣的團體來推廣鐵路之美。洪理事長又說,宜蘭在江市長的市政下, 到處都能看到宜蘭的發展, 感謝南山人壽劉總監的帶領, 讓來自四面八方的鄉親都體會宜蘭的美, 這是最主要的目的。

 

宜蘭市長江聰淵與六桂宗親會等人大合照

宜蘭市長江聰淵與六桂宗親會等人大合照

宜蘭市長江聰淵(記者邱淑珍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記者邱淑珍攝)

六桂宗親會250人抵達宜蘭火車站 (記者邱淑珍攝

六桂宗親會250人抵達宜蘭火車站 (記者邱淑珍攝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推動太陽能光電球場 未來可廣泛推動!

2023礁溪鄉蔬果節有鄉間的風土情

享受田園與溫泉之間民宿包棟旅遊住宿

太平山翠峰湖天冷結霜!?

日本山形縣二度參訪宜蘭做文化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