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有教無類 現在老師怎麼了?

記者翁正杉整理/爆料投訴

羅東某國中補校近日發生一起班導老師與學生,在教學與學習觀念不同的糾紛,學生的兒子控訴張姓班導霸凌,並施壓力要學生轉學出去,同時揚言找誰都不在怕的言辭,這起糾紛已有多位民代關心中。

據學生的黃姓兒子表示,媽媽回來台灣就想將中文學好一點,因此報名到羅東某國中補校,現在剛上三年級,由於媽媽比較中規中矩,但張姓老師上課就是不用心,一個學期下來課本就上不到半本,其他要同學自已自習,平常在課堂上就是與同學們聊天,也因為媽媽學習心比較重,常提出問題發問,因此就覺得我媽媽是眼中釘,常常對我媽媽講話很不客氣大吼大叫,還講很難聽的話酸我媽媽! 最後跟主任一起逼我媽媽退學, 說我媽媽常常曠課! 到處找麻煩,但是她明明每天都有去學校,只是老師故意沒點名!

據黃某爆料指出,夜校簡姓主任還扣留媽媽的成績單、學生證,還嗆我媽媽她在宜蘭關係很好,就算找縣長、找立委找什麼都沒用! 這讓媽媽連哭了三天,尤其是在8月31日註冊時,張姓導師還打電話給媽媽說,我已將轉學的資料準備好了,擺明是要她轉學出去。

宜蘭縣教育處督學林麗玲原本認為只是新學期的排課與學生有落差,沒想到本網去電了解後,才立刻與學校連繫,這才得到陳校長的回覆表示,這個案子包括陳歐珀立委也派助理關心,而在下午包括學生及黃姓丈夫、兒子等也都到校,陳校長也都掌握狀況,目前雙方對當初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有溝通了,晚上這位同學會很開心的到校,致於有爭議的部份都已取得對方的諒解,算是圓滿決了,而學校與教育處的立場,就是要學生快快樂樂的學習,也能快快樂樂的學到更多東西。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laytn將在Upbit進行首次代幣上市

藝文活動-藝術學會會員展臺韓美術交流對話

雙語教育正式啟航!活潑課程讓孩子愛上學習

新的世界牙科聯盟護理路徑促進牙醫和病人的合作

萬都獲得加州自動駕駛車輛測試許可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