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最「罩」的綠天使 慈濟基金會揪團感謝郵務人員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為感謝防疫期間,默默為大家運送口罩和酒精到各藥局的郵務人員,慈濟秉持大愛精神,為這群默默付出「罩」顧著大家的郵務英雄們,邀集實業家一同響應,贈送10樣祝福感恩禮,包括:福慧珍粥、香積麵、靜思精舍手工布口罩、祝福吊飾、靜思紙袋、茶樹酒精、與宜蘭餅實業家劉鐙徽綜合小禮盒、慈濟榮董愛心贊助金棗蜜餞、五彩米果、與三合蔬食燒餅,今(15)日特別邀請宜蘭餅與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神父及白衣天使一同前往宜蘭郵局感謝綠衣天使辛苦的付出。

慈濟基金會表示,郵務人員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升溫的同時,肩負了全民口罩與酒精的配送工作,每日增加的業務量靠著加班消化,雖然辛苦但卻不喊苦,與全民共體時艱,義不容辭,基金會發起關懷活動,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企業與民眾共同關心郵務人員,小小的點心或是一句感謝的話語都能溫暖他們的心。

慈濟基金會也準備了素食便當,讓郵政人員了解素食的好處;特別的是,羅東聖母醫院在此次募款過程中,許多愛心物資都是靠郵務人員配送,才能把愛送達,因此特別與慈濟一同前往致贈感謝狀,並為郵務人員祝福,表達感謝之意。

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表示,宜蘭有2家口罩工廠,因此宜蘭郵局除了配送當地的口罩外,也要收貨運抵台北,雖然業務量增加,可能要加班,但大家都非常樂意配合。

慈濟資深志工吳宏泰表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造成全世界疫情嚴重,慈濟志工們秉持證嚴法師的愛與關懷,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在第一線的付出,才能如此平安,趨緩疫情,但平安的背後除了全民的自主防疫外,還有一群默默為民服務的郵務士,將大家出門所需的防疫口罩,送達到藥局,特別是中期,還增加一箱13公斤的酒精運送,真得非常辛苦。

「辛苦了,郵務士朋友」羅東聖母醫院神父安恆立表示,感謝慈濟基金會的協助,有機會一同關懷郵務士,此次因疫情的關係,防疫物資成為人人必需品,感謝郵務士的運送,讓大家可以如期收到需要的物資,他代表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表達感謝。

感謝慈濟基金會的關懷贈送祝福禮,以及羅東聖母醫院的慰勉,相信郵務人員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

感謝慈濟基金會的關懷贈送祝福禮,以及羅東聖母醫院的慰勉,相信郵務人員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

郵局配合中央的政策開始配送口罩和酒精,郵務人員共體時艱。

郵局配合中央的政策開始配送口罩和酒精,郵務人員共體時艱。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聖母醫院與菲律賓聖嘉民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室內設計及環境規劃教學成果交流展

頭城竹安出海口消波塊上有一具男性浮屍

宜蘭新增1871 林姿妙要求中撥給地方足夠快篩試劑!

《心動舞善》藝文深耕,長照關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