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曾永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林姿妙:以羅東經驗與民拼經濟!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日下午到宜蘭召開「107年五合一選舉輔選督導會報」,曾永權痛批民進黨「奪權有術治國無方」,造成世代、勞資對立,讓兩岸關係惡化,「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呼籲黨員於年底選舉時要團結一致,贏回地方政權,讓宜蘭綠地變藍天。林姿妙表示,他會用「羅東經驗」來與民眾共同拼經濟,為宜蘭拼出好生活來。

隨著2018五合一選舉逼近,國民黨在宜蘭地區各候選人可算佈建完成,中央黨部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日下午2點30分許到宜蘭國民黨縣黨部來授旗,由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代表接旗。

曾永權就直批民進黨,「奪權有術治國無方」,上任後就用「坦克式」強推政策,黨產、年金改革等造成世代、勞資對立,讓兩岸關係惡化,經濟停頓蕭條、民怨四起,許多飯店求售,風景區、百貨公司嘸朗,遊覽車不得已要賣,因此希望這次選舉讓宜蘭綠地變藍天,讓議員過半席次,藍營重新拿下議長寶座,同時也拿下各地鄉鎮市長,讓國民黨全壘打,交出好成績。

林姿妙表示,他會用「羅東經驗」來與民眾共同拼經濟,為宜蘭拼出好生活來,對於小英政府推同性,林姿妙說同性戀怎麼可以立法,違反常倫,讓家長煩惱。而深澳火力發電是會讓宜蘭環境受巨大衝擊的。國際大企業都到台灣來搶剛畢業的人材了,宜蘭要想辦法留下。

「107年五合一選舉輔選督導會報」

「107年五合一選舉輔選督導會報」授旗

林姿妙要用羅東經驗與民拼經濟

林姿妙、曾永權、張建榮分別致詞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威斯康辛州電子控制創新者 Raffel Systems 將舉行國際新聞發佈會

夏日避暑好去處 太平山日出之美邀你一同目睹

蘭陽兒童暨少年文學獎頒獎。

蘇澳鎮潑水狂歡7月8 9日濕背秀

11位塵爆受傷鄉親縣府給予必要協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