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書法家聯合蘭陽詩家共同展出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蘭陽詩家作品與宜蘭美展書法共同參展,主要以篆、隸、草、行、楷各種書體自由發揮,呈現方式也以中堂、條幅、斗方等形式展出,主旨是將在地詩家之詩作藉由書法揮毫呈現給觀眾,讓大家一同研讀品味,希望將書法與在地文化結合,進而對宜蘭縣的藝文推動有所貢獻。今次展出主要以宜蘭詩家:烏竹芳、陳進東、康豔泉等詩句書寫,希望大家能進一步認識宜蘭在地文化。
而參展人的得獎紀錄輝煌,於下:
黃朝松:93年獲宜蘭美展第一名/國防部金像獎優選/青溪書法金環獎/宜蘭美展優選、佳作、入選多次。且同是宜蘭縣金同春書會指導老師。

周建仁:102年獲宜蘭美展銅牌獎及佳作入選多次。

葉啟杉:曾有五次獲得前三名,一次優選,兩次佳作。

游祥珉:有三次獲得前三名,三次入選。

陳珍鵬、馮芳美:宜蘭美展曾獲得前三名者。

陳珍鵬、盧  萬、康  杰、林梨花、蘇溫禧、鐘銘誠、林鈺雰、林慧芳、李建德:獲得首獎(優選)。

林金竹、陳佩苓、林木昌、李漢忠、黃瑞珠、倪季慈、吳茂松、廖月蕙、鄭林金繁、楊炎輝、林作英、俞素卿、蔡尚美、林乾巽、程弘祥、沈 暨等:獲得﹝多次﹞佳作及入選者。

歡迎書法同好蒞臨觀賞,資訊如下:

日期:107年03月09日至03月20日
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 幕 : 107年03月10日(週六)上午10:00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主要以篆、隸、草、行、楷各種書體自由發揮,歡迎喜好書法民眾前往觀賞。

蘭陽詩家作品與宜蘭美展書法共同參展。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成 中山國小雙獲全國資訊科技教學首獎(影音新聞)

夾娃娃機台夯!歹徒強力磁鐵不法取物

宜市長江聰淵領軍 市民朋友植樹愛家園

宜蘭縣警局長林武宏親率員警強力掃盪黑幫!

110年原民運總獎盃將會是參賽選手畢生最大的榮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