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暗夜精靈領角鴞 可愛模樣現身蘭技

新聞中心/整理

領角鴞是屬於台灣特有亞種,也是二級保育類動物,只分布在台灣本島,領角鴞家族每年都會造訪蘭陽技術學院,今年也不例外,前幾年學生們發現學校出現了一公一母的領角鴞,最近卻發現了這一對公母領角鴞身旁突然間多出三隻可愛的領角鴞小寶寶,不怕生的領角鴞有時會棲息在美美的落羽松廣場,或飛到籃球場有師生們上課的矮樹叢旁,大大方方的給大家用手機拍攝,呆萌的模樣,讓蘭陽技術學院的師生直呼太可愛了!

蘭陽技術學院副校長林淑莉表示,清晨五、六點的校園裡可以看到十多隻成群的藍鵲飛舞,場面相當壯觀,也會見到成群的松鼠,白天更不時可以看到大冠鷲或聽見大冠鷲翱天際的叫聲,校園生態相當的豐富,如今見到原本的小領角寶寶慢慢地長大,學校也希望這些可愛的貴客,以後每年也能夠造訪學校,一享校園美麗的風情。

為了怕打擾到這一個可愛的家族,學校特別請數位行銷系用攝影機採遠鏡頭方式直播,和學校師生及社會大眾一起分享這群可愛家族的畫面。

為了怕打擾到這一個可愛的家族,學校特別請數位行銷系用攝影機採遠鏡頭方式直播,和學校師生及社會大眾一起分享這群可愛家族的畫面。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黑鮪魚被啃食大半 見證弱肉強食自然法則

蘇澳波麗士暖心國民外交 日本觀光客來信感謝

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停車場本週未開始收費

宜蘭縣通報首例登革熱境外移入病例

醫療旅遊認證成為醫療供應商的關鍵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