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暖暖的薑母鴨 讓你去去寒冷走

新聞中心/整理

光榮路上有間知名的連鎖薑母鴨,冬天最適合補一補了!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乾淨簡單,服務的態度都還不錯,很適合一家人或是一群朋友一起來吃,如果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的家庭,記得要看好小朋友喔,避免不必要的受傷。

(碳火薑母鴨)

這間薑母鴨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用炭火去燒,所以沒辦法像瓦斯一樣調整大小,趁著鴨母鴨還沒來的時候,艾瑞絲稍微烤了一下手,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好孩子不可以學哦!

(另外單點的玉米筍、豆皮、鴨血、米血)

我們點的是薑母鴨套餐,套餐的配料其實就蠻多的了,如果吃不夠可以再另外單點別的,小盤子裝的是我們另外點的。

(薑母鴨套餐)

湯頭的部分應該是薑的關係其實有點辣,大概是小中辣的程度,不錯喝,喝了幾碗身體真的有熱起來。

(沾醬)

沾醬有兩種,辣椒醬油和豆腐乳醬(?)豆腐乳醬會比較鹹一點,建議是不要沾太多,兩種醬混一起味道更不一樣,有機會來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麵線)

麵線的味道也很夠,而且不知道一份有多少,艾瑞絲點了兩份有點吃不完。

因為薑母鴨都是在冬天吃,所以他每年的夏季是完全不開業的喔!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租稅數位學習抽好禮宣導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囉!

五結鄉長扮演聖誕老公公到幼兒園發放禮物

宜蘭市跨年晚會有台鐵元旦凌晨加班火車協助疏運

羅東光榮路橋暫時封閉 車輛請繞道(更新)

開蘭第一城新的一年 迎接龜山朝日第一道曙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