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晶澳在日本市場累計發貨量突破3GW

北京2018年8月1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宣佈,在日本市場的組件累計發貨量達3.3GW。晶澳多年來市場佔有率位居前列,被譽為最值得信賴的光伏品牌,2018上半年向日本市場出貨量更是躍居行業第一名。

早在2012年晶澳率先佈局日本市場,成立日本東京分公司,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完善的銷售與服務網絡迅速與丸紅日立日揮、東光電氣、日本COMSYS、三井等重要客戶達成了戰略合作及意向。晶澳在日本擁有200多家合作夥伴,產品覆蓋日本全部47個行政區,廣泛地應用於居民屋頂、工商業屋頂及大型地面電站等領域,均贏得了客戶的良好口碑。累計3.3GW的晶澳產品每年可為日本生產約430萬兆瓦時的太陽能清潔電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約350萬噸。

日本地處沿海地區,氣候環境多樣,對組件的抗鹽鹼、抗濕熱及抗高寒性能提出了更為嚴苛的要求。晶澳全系列組件產品具備優異的抗腐蝕和抗PID性能,在惡劣氣候條件下具有突出的發電優勢,為電站系統的穩定性和高發電收益提供了保障。作為PERC專利持有者,晶澳高性能的PERC雙面雙玻和PERC半片組件進一步滿足了日本客戶不斷提升的高發電量收益需求,備受市場青睞。

晶澳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表示:「晶澳始終堅持技術創新和量產高效產品,我們有信心為全球合作夥伴提供更高品質的太陽能產品及更專業的服務,引領光伏行業前行。」

媒體聯絡:
Xiaorui Sun
+86-10-6361-1888 x1698
bj.sunxr@jasolar.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快訊/漁工落海命喪!

羅東鎮長林姿妙探視仙草伯轉贈愛心捐款

飛機撒藥治白蛾 縣長市長臉書澄清騙人的啦

建設聯外交通及鐵路高架 宜蘭才能破繭而出!

礁溪溫泉馬拉松 半碼衝刺 全馬爬坡 誰稱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