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年紅包一份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牛紅包一份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莊櫻花步道」被譽為全省平地最美的櫻花步道,其步道長達1公里,水岸栽種多達1200株櫻花,目前已花開4成,預定春節期間可以看到全數綻放的櫻花美景,羅東鎮長吳秋齡今(5)日擔任羅莊櫻花大道代言人,歡迎全國各地遊客春節到羅東旅遊,同時日夜可欣賞嬌艷的櫻花。

羅東鎮公所在10年前陸續在十六分圳水岸兩條步道種下櫻花,至今累計栽種1200株,並交由羅莊櫻花守護義工隊照顧,近年每逢花季,各種櫻花輪番綻放,包含台灣山櫻台灣山櫻吉野櫻及墨染櫻等,由於去年沒有颱風侵襲加上近期的多波寒流,花苞數量比往年多,義工大隊們辛勤施肥整理並且補植櫻花株,期待花況更甚往年。

吳秋齡鎮長表示,春節期間遊客到羅莊櫻花大道賞櫻,只要與櫻花合照,上傳並打卡,「宜蘭羅莊櫻花步道」貼文設定公開,在2月17日上午9點起至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出示貼文,前50名可獲得超可愛「羅東金牛紅包」一份,內有羅東旅遊貼紙與金牛撲滿,讓民眾欣賞美景拿好禮。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年紅包一份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目前已花開4成(記者林周龍攝)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年紅包一份

羅東鎮長吳秋齡擔任羅莊櫻花大道代言人,歡迎全國各地遊客春節到羅東旅遊(記者林周龍攝)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年紅包一份

羅東金牛紅包」一份,內有羅東旅遊貼紙與金牛撲滿,讓民眾欣賞美景拿好禮(記者林周龍攝)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年紅包一份

春節期間遊客到羅莊櫻花大道賞櫻,只要與櫻花合照,上傳並打卡前50 名可獲羅東金年紅包一份(記者林周龍攝)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雷龍歡樂世界被查獲151台賭博性電玩

Mindvalley 在 Apple 的 Vision Pro 上發佈了第一款完全沉浸式冥想和個人發展應用程式

HotForex成為業內首創與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俱樂部合作

Quess Corp通過兩大收購加強其服務平台

華川冰釣節拉開帷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