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春節期間長埤湖、清水地熱一日遊注意塞車路段(附影音檔)

【記者翁正杉/三星大同報導】清水地熱今日重新開園,民眾在這9天的假期中多了一個家庭郊遊去處。
但從羅東往三星方向,在羅東中山路過純精路(環鎮道路)後直到廣興派出所,這是第一段塞車的路段。
到三星天送埤街上,有很多賣蔥油餅的地方,這是第二段塞車的路段。
由於今年天氣溫差太大,山路兩旁的櫻花還沒全部開,所以看點比較少,民眾可以在長埤湖休息喝個咖啡、看看湖色美景。
遊客車子抵達清水地熱入口處,必須行駛過清水橋,到那邊迴轉然而依序排隊進入地熱,等車的時間約3~40分鐘。
進入園區的車子是有管制的,因為裡面停車位有限,所以出一台,才能進一台,停車費小客車收50元,機車收20元。園區內有農特產品販賣,就是方便遊客煮雞蛋、煮玉米,價錢還算平實。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今年葉克膜首例 搶救20天從鬼門關前拉回

大昌華嘉香港醫藥保健部與Church & Dwight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2024歡樂宜蘭年2月9的 中興文創除夕守歲

慈濟宜蘭地區志工啟動 冬令送熱食關懷

泰納昌銀行同意與全球金融科技公司Beehive亞洲建立新的合作關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