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春節期間遇到員警執勤 請比個讚給予鼓勵!

春節期間遇到員警執勤 請比個讚給予鼓勵!

記者翁正杉/專訪治安

宜蘭縣警察局在2019年春節9 天年假的治安服務中,提供了民眾護鈔居家巡邏及防範扒手、竊盜等維護,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員警犧牲假期就是為了要給民眾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好年,在春節期間看到這些辛苦執勤的員警,請比個讚來鼓勵他們!相信大家在今年會是最好的年!

今年春節年假有9天的時間,宜蘭縣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過年期間民眾用現錢的流動量大,如果民眾有大筆的現金要提領,可以打110讓員警來護鈔,而在9 天的假期中,如果有遠遊的民眾,可以就近到派出所備個案,讓員警到住家加強巡邏,這樣就可以比較放心的好好玩,當然在門窗部份一定要鎖緊。如果有到人潮多的地方,一定要保護自已隨身重要物品,小心扒手!

吳坤旭指出,今年的警力動用到4000人次以上,可說員警在9 天的時間才休個3、4天而已,由於是宜蘭所有的警力才1300名左右,可以說每個人都在超勤工作,而他們的犧牲休假就是要給遊客及民眾過一個好年。

宜蘭新聞網的好友們,這個過年如果路上遇到這些執勤的員警們,用手比個讚給他們打打氣、加加油!相信大家在今年會是最好的年!

 

春節期間遇到員警執勤 請比個讚給予鼓勵!

春節期間遇到員警執勤 請比個讚給予鼓勵!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第18屆議會議、副議長向您拜年

冬山河園區廁所標示不明 女遊客聞香辨位

花蓮市民太平山滑倒骨折 波麗士抬擔架救援

冬山迎春 點燈祈福狗年旺旺旺!

南豪社區春節裝置藝術被風吹倒沒人聞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