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春安首日羅東警分局封城掃蕩擴大臨檢(附影音檔)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105春安工作訂於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24時止,為期15天今年首重酒駕賭博,宜蘭縣警察局在春安首日22時至翌日2時,擇定轄內治安狀況較複雜之羅東地區,以封城掃蕩模式辦理擴大臨檢專案,宜蘭縣警局局長高壽孫特別強調,員警在執勤中除保護民眾安全外,對自已的身體健康狀況要注意。

擴大專案由轄區羅東分局統合警察局各直屬隊、各分局及宜蘭憲兵隊等逾60名警兵力,針對羅東地區大型酒店、KTV、電子遊藝場等治安顧慮場所實施臨檢,並於臨檢場所周邊及轄區重要聯外道路,配合同步執行路檢,由點、線至面,深入、澈底淨化地區治安。

羅東分局分局長邱顯良表示,維護居民生命財產安全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任務,將持續規劃臨檢及掃蕩等勤務,運用優勢警力在轄內治安顧慮場所與治安要點執行臨檢、路檢勤務,以優勢警力及執法強度展現警方維護治安決心,提供縣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空間。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千葉縣歡迎各地旅客到訪「草莓採摘農場」

羅東春節年貨市集開始囉!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合校成立日 誔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流感高峰、武漢肆虐 疾管署觀念宣導

外澳烏面天公過火前獨特的海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