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星辰通信專網產品被評為福建省名牌產品

新聞中心/整理
星辰通信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港交所股票代號:1155)欣然宣佈,星辰通信子公司福建先創「數字專網集群系統」產品被福建省人民政府評為「2016年度福建省名牌產品」。

隨著數字集群技術在全球的廣泛應用,數字集群網路亦越來越受到國家和社會的重視。星辰通信彙聚了北京、深圳、西安及海外的研發人才,聘請多名通信領域的專家作為技術開發顧問,致力於不斷提升研發和生產能力,近兩年完成授權專利15項,進一步提升了產品科技含量,增強了產品穩定性。在專用通信網路領域,星辰通信立足公網領域優勢,緊跟通信數字化進程,抓住專網通信模轉數的歷史機遇,在國家相關政策的牽引下,借助泉州對講機產業優勢,參與制定了具有中國自主智慧財產權的ARC數字對講機國家標準;加入PDT數位集群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積極參與PDT標準的制定;使用中國首顆數位對講機專用SOC晶片,推出了星辰通信ARC、PDT、DMR和DPMR四大系列數位專網集群產品,產品品質獲得客商一致好評。

隨著公司不斷提升和發展,2016至2017年度星辰通信同時獲得了多項榮譽資質,包括:2016年度豐澤區重點企業、安全生產標準化三級企業、資訊系統集成及服務三級資質、安防工程企業設計施工維護能力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資質、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建築業企業資質、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等。

較早前,由星辰通信主導的「內蒙古司法廳超短波應急指揮系統一期」已經完成竣工驗收,並且獲得良好回饋。內蒙古司法廳超短波應急指揮系統是由省司法廳統一採購建設的數位集群通信應急指揮系統,該系統在2016年的全國司法行政資訊化建設推進會議上進行了演示,得到了一致認可。針對司法等特殊部門客戶需要有較高的通信業務安全保障以及特殊頻段,而且內蒙古地區橫跨中國北部區域,地域遼闊、氣候條件差異極大、寒暑變化劇烈,對產品性能及服務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但在一年多來的使用過程中,星辰通信的司法廳超短波應急指揮系統實現了對前述眾多不良條件的從容應對,良好滿足了客戶的不同需求。這將為公司增加機會承接《司法廳超短波應急指揮系統二期》專案做好進一步的準備。

星辰通信在專網方面的發展備受客戶肯定,今年更與福建省無線電管理委員會攜手為關鍵核心區域、廈門島內外全境及周邊海域提供穩定可靠的應急通信保障,成功護航廈門金磚峰會。隨著廈門金磚峰會完美落幕,作為此次應急通信保障的重要主力軍,星辰通信ARC數位集群應急通信專網系統圓滿完成任務,為集團專網通信的成功行業應用書寫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未來,星辰通信會繼續秉承「先行一步、創新未來」的企業精神,繼續開拓創新,求真務實,不斷增強企業自主創新能力,不斷拓展、提升行業應用能力,以高效、快捷的專業創新精神,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產品及服務,為通信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萬寶祿國際慈善皇后82名各國佳麗參訪宜蘭傳播城市旅遊

一樣質詢兩樣情 上半場「吃緊」 下半場「緊吃」

吉列表示,男人可以哭,透過全新#ManEnough短片打破又一個刻板印象

正德羅東愛心廚房開幕免費提供午晚餐

2019年全球恐怖主義指數對外發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