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昕力攜手台新銀行全新打造API管理平台獲Global Finance大獎

  • 昕力與台新銀行合作開發API管理平台,該平台獲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頒發「The Innovators 2020 Cash Management」大獎。
  • 昕力以旗下digiRunner API管理平台打造整合現金管理之服務,提供企業客戶便捷且多元的收付款業務。

台北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數位金融軟體領導品牌昕力資訊與台新銀行合作,以旗下企業級API管理工具digiRunner模組為其開發API管理平台,全新打造的系統可整合現金管理相關產品服務,提供企業客戶便捷且多元的收付款業務,大幅縮短過去耗時多日的帳務處理流程。台新銀行日前以該平台獲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頒發「The Innovators 2020 Cash Management」大獎,昕力資訊所扮演的技術廠商角色功不可沒。

開放API串聯用戶與TSP業者讓資訊與金流接軌 發展新型金融服務

在開放銀行生態圈中,API應用程式介面串接起「金融資料」與「TSP第三方業者提供之服務」,讓合作的雙方資料可相互應用,並帶動更多潛在客戶使用第三方服務。根據國際數據研究組織IDC統計,迄今銀行和客戶接觸的管道已超過12種,包括社群平台、網銀與物聯網裝置等;而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更預測2021年將有65%的線上服務應用會以API串聯跨產業服務,種種數據顯示「API經濟」的時代已到來。有了開放API,TSP業者可向顧客提出存取其金融數據之要求,進行資產管理、收付款項等多項應用,打造既便民又可獲利的商業模式。

digiRunner專利特點 協助開發銀行現金管理的相關業務模組

digiRunner是昕力資訊旗下的企業級API管理平台,擁有專利的服務不中斷熱部署(Zero Downtime Hot Deploy)特點,以及使用者Session控管,讓其叢集同步交易持續。此外,還有API自動探索、即時告警、交易控管等功能,更能做到傳輸層、資料層及行為層的安全控管。本次與台新銀行攜手開發的API管理平台不僅涵蓋上述特點,能控管用戶與API權限,亦協助台新銀行整合了複雜的現金管理業務模組,透過API方式讓企業客戶在整合多元通路的收付款作業更為便利。

「現金管理最佳解決方案」當之無愧昕力與有榮焉

台新銀行的API管理平台讓企業客戶省去現有作業流程帶來的諸多不便,突破傳統技術限制,成為創新的數位化現金管理系統。昕力資訊深耕數位金融多年,本次台新銀行榮獲Global Finance「The Innovators 2020 Cash Management」大獎,昕力共享榮耀,更期望未來能協助更多數位金融服務在國際間綻放光彩。

關於昕力資訊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TPIsoftware Corp.)於2005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450人,為資訊服務軟體業者,提供各領域相關解產品、決方案與系統建置服務。昕力資訊專精於發展交談式AI解決方案、金融科技、數位銀行服務、壽險行動服務、電信應用服務、行動應用服務、大數據服務與其他系統解決方案,不僅擁有自家產品線,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服務跨足國內與海外,更與金融、壽險、通訊、科技等知名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替代役備役役男公共行政組演訓召集IN宜蘭

宜蘭縣營業衛生管理自治條例9月上路

如何能讓自己由「負」轉「富」帶來更多的財運!

毛小孩的力量!羅東聖母醫院「治療犬」帶來驚喜笑容與心靈療癒!

蘇迪勒颱風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金申請辦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