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昔日酒場一擲千金 如今臥睡騎樓運命莫怨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昔日在商場春風意呼風喚雨,喊水會結凍,尤其在聲色場所一擲千金面不改色的陳姓富商,因過度揮霍散盡家產,如今妻離子散自己淪為街友每天露宿街頭,悽涼晚年生活,令人唏噓不已。

含著金湯匙出生在富裕家庭的陳姓男子,父親是嘉義北上奮鬥知名木材商,在羅東鎮市中心黃金地段擁有大片的土地,陳某繼承父親的事業後,憑藉敏銳的生意眼光,70年代投資房地產,讓他賺了好幾桶金,陳某青出於黃逐漸在商場闖出名號,此時黑白兩道不敢叫他名字,人前人後大家都尊呼他為陳董。

陳董在商場十分霸氣,上酒家買醉更是豪氣干雲,為顯示他的財富,經常包下整棟酒家飯店,不准酒女跑攤,招來數組那卡西每組發給10萬元,演奏到累隨時可以走人,酒女們把他視為財神爺,只要坐在陳董旁邊便有10000元小費可拿 ,更跨張的是陳董僱用一名貼身保鏢兼財務組長,背包內裝滿千元現金,酒酣耳熱之際,隨手從背包抓出一把千元鈔票,擲向天空讓人撿拾,看到大家搶成一團,坐在一旁的陳董開心哈哈大笑說「我是出世來開錢」。

陳董最高曾擁有10餘億身價,可惜每天花天酒地,拋下事業不管,結果多家公司被人捲款逃逸,在中國投資的工廠,因在酒席中得罪中共高幹,工場被查封,自己狼狽逃回台灣才保住一條老命,歷經此災難後,事業,經濟出現入不敷出, 江河日下窘境,在事業陷入低潮的時候,陳董又在損友的聳恿下吸食毒品,為支付龐大的毒品費用,開始變賣家產,沒有幾年功夫,妻離子散淪落街友,過著餐風露宿遊民生活,陳董從多采多姿生活跌落至人生谷底,讓許多認識他的人感到不勝唏噓。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推動四大主題活動翼望民眾熱烈參與

莫德奈疫苗有7萬劑將過期 黃琤婷建議撥給宜蘭!

Akamai威脅研究指出遊戲產業漸成熱門目標 攻擊次數已突破120億次

冬山鄉舉辦國小學童及社會大眾語文競賽

林姿妙以一個母親的期望要為青年營造就業、創業的環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