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旺旺狗年河畔健走 一起大手拉小手

記者陳建輝/三星鄉報導

若要說運動,「健走」絕對是最簡單又有效的方式之一,既不花錢又隨時可以做!即便是分段式,只要時間累積也能達到效果!且被世界衛生組織稱之為最完美的運動,若能持之以恆,讓身心舒展對身體健康有極大的幫助。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為提倡動態生活,培養民眾從事規律的運動並打造「安居樂業」的城市,自100年開始推展「環縣」健走活動,健走人數也也持續上升,因此今年將繼續進行健走活動,並於107年2月10日(星期六)上午8點,在宜蘭市河濱公園籃球場舉辦宜蘭縣環縣健走第2站–「大手小手河畔走~健康旺福擁你我」健走活動,號召鄉親朋友繼續來參與健走活動,並由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自發送健走Q版紅包袋,共同迎接新年、邁向健康。

宜蘭縣長陳金德表示,這次將健走活動定在宜蘭,可以看到河濱公園的優美風景,今天的健走活動結合宜蘭市七結社區」和「延平社區」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共同推動「健康健走」。現場還有家園站的不老長者與您一起來體驗滿「麵」春風、積木疊疊樂等互動小遊戲,以及人文藝術吸管手工藝品及二手書展示,另外還有食安、廉政、長照新知等訊息,因此鼓勵鄉親善用在地現有環境,把走路融入日常生活,慢慢養成動態生活,迎向更精彩的生活,希望全家老小一同來參加,營造全民健康的氛圍。

延伸閱讀

健走賺健康 每日運動15分鐘可減少疾病發生

(照片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健走是一項人人可做的簡便運動,加上河濱公園的美景,運動一定會更加舒心紓壓。

今年健走活動將於宜蘭市河濱公園籃球場開跑。

活動現場也將由代理縣長陳金德發送健走Q版紅包袋,歡迎民眾一同前往。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春節年假縣屬景點遊客總數達30萬7000餘人!

林姿妙4月率團上海招商 並將實現免費營養午餐!

AXA安盛推出「增盛入息計劃」

阿聯酋推出5億美元的「非洲財團基金」

蘇澳、石垣合作拼經濟 石垣特產國五蘇澳服務區展示3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