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旺旺來福報新春 大師揮毫轉乾坤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迎接戊戌金狗年,頭城鎮公所,2月3日上午9時,於鎮心參道隆重舉辦大師現場揮毫贈春聯,特邀康杰張太白吳政安蔡時魁、四大書法家共同揮毫,「山海明珠、閃耀頭城」,恭賀民眾新歲,人旺、福旺、好運旺旺旺。

民政課長陳金慶指出,春節來臨、年關將近,頭城鎮文風鼎盛,尤其書法更是首屈一指,一年一度大師揮毫書寫春聯,成為優良的傳統習俗之一,今年特別為書法大師量身訂做春聯、免費贈送民眾外,活動會場增設30攤文創市集、南門市集等攤位,頭城鎮立幼稚園可愛的小朋友賣力演出,曹鎮長特別準備小小紅包一一贈送,給小朋友鼓勵、討個吉利,還特別邀請在地樂團及社團精湛演出,藝術、舞蹈與音樂的結合,現場一片熱鬧氣氛,過年真的到了。

鎮長曹乾舜表示,先拜個早年,恭賀大家人旺、福旺、好運旺旺旺,頭城書法萃出,文字之美,流傳於世,確立頭城藝文的歷史地位,今日集大師於一堂現場揮毫,免費贈送春聯,讓民眾攜回珍藏、張貼,遍及各鄰里,讓頭城的文藝處處顯現,活動還邀請當地社團及樂團精彩演出外,在地文創工作團隊也共襄盛舉,讓更多人認識頭城的藝文,今年移師在鎮公所行政中心後方「鎮心參道」廣場,是最佳選擇,寬闊空間、花木扶疏、井然有序,景色相當宜人,不但是活動的好場景,讓民眾也感受到鎮公所團隊的努力與用心,尤其在夜間春節街景布置中,「鎮心參道」燦爛燈光,美化場景,是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頭城鎮立幼稚園可愛的小朋友賣力演出,曹鎮長特別準備小小紅包一一贈送,給小朋友鼓勵、討個吉利。

張太白老師。

頭城鎮曹乾舜(左)與康杰老師(右)。

蔡時魁老師。

今年特別為書法大師量身訂做春聯、免費贈送民眾。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酒醉男昏睡計程車,司機報警礁溪熱心警員助返家 。

前羅東鎮民代表游德全坪林山區墜崖死亡

北宜公路64K最新夜景餐廳,離礁溪市區只要10分鐘,還有提供露營營地喔。

男子坐錯位老羞成怒 翻桌、狂毆老翁腦出血!

雪隧三車追撞車毀人無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