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日產的自動歸位拖鞋為旅館客人帶來樂趣

新聞中心/整理

一家日本旅館將傳統接待服務與日產的自動駕駛技術相結合,為客人提供與眾不同的便利設施:自動歸位的拖鞋、桌子和坐墊。

第一眼看來,ProPILOT Park Ryokan 只是一家傳統的日本旅館。拖鞋整齊地擺放在客人脫鞋的門廳處。榻榻米房間裡有矮桌和坐墊,供客人休息。

這家日式旅館的獨特之處在於:拖鞋、矮桌和坐墊都配備了特別版本的日產 ProPILOT Park 自動泊車技術。當客人不使用拖鞋、矮桌和坐墊時,只需一個按鈕,拖鞋、矮桌和坐墊就會自動回到指定位置。

ProPILOT Park 首次於2017年10月在日本推出的全新日產聆風車型上亮相。這項技術能夠探測到周圍物體,駕駛人按下按鈕後,汽車就能夠自動停泊在指定車位。這項技術用到了 ProPILOT Park Ryokan 的便利設施中,以便為客人增加樂趣,並減輕服務人員的工作負擔。

如何體驗 ProPILOT Park Ryokan

日產將為一對幸運遊客提供免費入住日本箱根 ProPILOT Park Ryokan 一晚的機會。想獲得機會,請於1月25日-2月10日期間發有關 #PPPRyokan 和 #wanttostay 話題的推文。

參觀橫濱日產全球總部展廳的遊客也能體驗 ProPILOT Ryokan 的服務,並在2月1日-4日上午10點至晚上8點在專設展位試用自動歸位拖鞋。展廳位於橫濱西區高島1-1-1。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火警預警器故障響不停 驚動消防人員及住戶!

壯圍村民抗議違章養狗場、污染環境 卻遭業主以喇叭聲反制!

前所未有的 Web3 體驗:在峇里島開設 Polkadot Hub

充滿年味羅東街景裝設藝術點燈!

父母官告小百姓.議員寫評論.華嫂出續集.熱門成話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