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日本311大地震7周年舉辦「福島縣現狀與復興」招待會

新聞中心/整理

日本福島縣於日前舉辦「福島縣的現狀與復興進程」記者招待會,公開向傳媒公佈當地最新的區內重建及食品出口情況,另外由福島縣農林水產部技監佐藤清丸先生專誠來港,於活動會上說明福島縣食品安全及安心的工作。

日本311大地震至今7周年,福島縣來港舉辦「福島縣的現狀與復興進程」記者招待會。

福島縣農林水產部技監佐藤清丸先生,對香港一直以來的支援深表感謝,並介紹了當地基建復原及農產物輸出狀況,佐藤技監表示:「福島縣各項災後重建已完成超過90%,藤沼堤壩也已於去年完成復修,為當地廣泛農地重新提供用水」。

日本政府積極且不斷提升對農產品的嚴格監控,福島縣的農民亦積極尋求國際性認可,期望恢復國際社會對當地農產品的信心,獲得國際機構GLOBALG.A.P.認證的當地稻米農場代表加藤繪美女士表示,獲得國際的認絕對增強了當地農場的認受性及消費者的信心,福島縣農產品出口急促復甦,其中向泰國及馬來西亞出口的桃及柿,以及向馬來西亞出口的白米都有增長。當初限制福島食品進口的國家從2011年災後的54個大幅減至目前的27個,當中廣泛限制食品進口的只剩餘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4個地方,由此可見國際社會對福島的食品已逐步恢復信心。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發展史故事書免費贈送社區團體

悟饕喜互惠老董四結福德廟敬拜土地公

土地公春遊羅東 擲筊大賽123名都由女性取得!

大陸冷氣團發威 農作全面防寒

宜蘭縣第22屆壯圍鄉永鎮村村長補選呂威翰當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