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日本宮城縣議員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關懷!

日本宮城縣議員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關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跨越北北基宜淡蘭古道,它見証了百年歷史、文化時空,由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已進入第4年的健行活動,除了北北基宜4縣市首長蒞臨,日本宮城縣議員一行15人特別組團前來參與盛會,縣議員石川宮次郎表示,311大地震後,台灣給予的關懷,衷心的表示再次的感謝,因為有了台灣的支援,我們的重建正在順利的進展當中。

日本宮城縣議員在昨天就抵宜蘭,主要參加今(1)日的淡蘭古道活動,議員代表石川宮次郎表示,今天有幸在國際步道日台灣會場上致詞,我們從2014年訂為步道日做為契機,在台灣保護3道步道正在穩固的發展,對此表達崇高的敬意。

石川表示,2011年日本大地震的復興,當政府與縣民努力重建家園,震災後台灣給予很大的支持,在此衷心的表示再次的感謝,因為有了台灣的支援,我們的重建正在順利的進展當中。

宜蘭縣長林姿妙盡地主之誼,以日語表達了歡迎!而觀光局長周永暉代表淡蘭跨縣市平台與宮城偶來步道代表互贈信物,以繪有宮城縣花日本胡枝子的手工花瓶,及刻上淡蘭與宮城偶來友好意象的台灣杉木雕互贈,也象徵兩國步道雋永的情誼。

日本宮城縣議員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關懷!

淡蘭與宮城偶來友好意象的台灣杉木雕
日本宮城縣議員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關懷!

繪有宮城縣花日本胡枝子的手工花瓶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為首家H股"全流通"試點業務的境外代理券商

壯圍海灘中央出錢 東北角風管處加入共同淨灘

疫情趨緩 礁溪森林風呂溫泉護照使用再延到11月30日

蘭技畢展作品遭破壞 校方選擇原諒

宜蘭縣議會第19屆第19次臨時會日程表及公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