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新舊任代理縣長交接開啟陳金德時代

記者曾瓊儀/宜蘭縣政府報導

宜蘭縣今日新舊任代理縣長交接陳金德在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的主持監誓監交下,從吳澤成手中接下縣長印信,林慈玲的致詞中我們可以了解新舊任代理縣長都是學經歷豐富、富使命感的宜蘭囡仔,中央用人都是一時之選,充分顯示對宜蘭這個民主聖地的重視。

吳澤成感性兼具理性的發言,不但讓人接收到他對宜蘭人親土親的不捨,也交代過去這些一天當兩天用的工作時日,不但替宜蘭留下許多建設,甚至沒有欠半毛錢,還幫新任代理縣長把已完成的縣政內容及未來的前瞻建設藍圖都作成報告給新人參考。

新任代理縣長陳金德,得到眾多的過去長官、幕僚、同事、舊識等到場為他賀采祝福,可見得陳金德將要有一番大作為的志氣,也得到眾人的厚望。代理縣長陳金德交代工作人員播放了幾首歌,製造氣氛給來賓們欣賞,一首是<深情海岸>,這是花媽最喜歡的歌,代表他是念舊感恩的人,代表花媽雖然沒來,但花媽與他同在,還有詹雅雯的<想厝的人>,說明他今日回到宜蘭,有一種衣錦還鄉的榮耀感。最後陳金德致贈給前代理縣長吳澤成的禮物是「天鼓」,像徵吳澤成如同天鼓跫音,回饋眾人,圓滿自己。

今天的縣政大廳離情依依,替代役林宇軒說,他來縣府工作兩個月,感到吳澤成很有親和力,志工林學炫一個星期來一次,見面的機會雖不多,覺得吳澤成很隨和,對民眾態度也很好,稅務員助理湯和誠認為吳澤成是個很認真很負責的縣長,對民眾很親切。

縣府員工臉上堆滿了笑容見證新舊交接,但記者也看到笑容中代著感恩不捨的淚水在閃動,從縣府員工致贈給前代理縣長吳澤成的花束,就可以了解縣府全體員工有多麼愛他,花束中用心的以『松葉』彰顯其長青不老、傲骨峥嵘,以父親節之花『石斛蘭』展現其人性勇敢、慈愛之美,以『百合』寓意心想事成、百福千祥,以『牡丹、乒乓菊、牡丹菊』祝福圓滿、祥和,以『向日葵』祝福政務委員,永遠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燦爛、快樂,真是好美好有意義的一束花!

最後,前代理縣長吳澤成在縣府員工的簇擁歡送下,慢慢走向座車,有人紅了眼眶,有人千言萬語在心裡,任期不在長,在功業圓滿,吳澤成爾今爾後可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

宜蘭縣於今日上午11點進行新舊任代理縣長交接

陳金德在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的主持監誓監交下,從吳澤成手中接下縣長印信。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車輛故障陷公路 蘇澳波麗士主動協助順利排除

自小客一路違規亂闖 驚險畫面被拍下警方將依法重罰

近5公尺地震魚 富美海鮮1萬6000元購得!

新足球模擬遊戲「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足球-友誼世界)將於世界足球日推出

宜蘭縣政府慰勞辛勞的清潔隊員辦理表揚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