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新興品牌引領更可持續智能手機的發展

智能手機長期以來一直與許多主要的可持續問題掛鈎,但市場對更可持續裝置的興趣正在增長。新興品牌引領潮流。

斯德哥爾摩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儘管由於零件短缺和全球不明朗等原因,2022 年初新智能手機的銷量似乎有所放緩,但全球每年仍售出超過 10 億部智能手機。銷售數據如此龐大的原因之一是智能手機的更換頻率很高。去年 12 月,德勤估計,到 2022 年底,預計使用的智能手機總量(45 億)將於今年產生 1.46 億公噸溫室氣體排放。其中 83% 的排放量將來自 2022 年售出的 14 億部新智能手機的製造、運輸和第一年的使用。

Emerging brands lead the way for more sustainable smartphones
Emerging brands lead the way for more sustainable smartphones

TCO Development 是世界領先的 IT 產品可持續發展認證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最近發現對更可持續智能手機的需求越來越大。

TCO Development 行政總裁 Sören Enholm 表示:「購買者對更可持續智能手機的需求正在增長,智能手機品牌也對投資可持續發展產生更大的興趣,這讓未來看來更光明。新興品牌正在引領更可持續的智能手機。

去年,Fairphone 4 5G 獲得 TCO Certified 的認證, 今年緊隨其後的是 Realme GT2 Pro。現在共有三種型號通過 TCO Certified 認證。TCO Certified 的標準涵蓋供應鏈和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環境和社會責任,包括有害物質、循環性、對社會負責的製造、對環境負責的製造等。

TCO Certified 有助讓購買者的意見直接進入 IT 供應鏈,而智能手機的大部分生命週期可持續性影響在此體現。標準旨在推動最重要的變革。眾多知名品牌的認證產品型號可供選擇,其是希望負責任地選擇 IT 產品購買者的首選認證。

關於 TCO Certified

可持續認證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是 TCO Development。我們的願景是所有資訊科技產品都應有環保和社會可持續的生命週期。基於科學的標準和獨立的合規性驗證有助我們追蹤並加快進度。

聯絡人:Dennis Svärd | Global PR Manager | press@tcodevelopment.com +4670 480 40 94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土豆節「沙仁」土豆香味濃

停電時間過長造成茶葉酸化 中山休閒農業區茶農抗議和平落幕(影音新聞)

為南方澳漁業永續 林棋山爭取蘇澳常設漁工訓練機構

肥貓養一堆? 國民黨籲蔡政府勿假改革之名行酬庸之實

蘇澳鎮公所邀請專家開辦緊急救人課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