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新月與龍億捐4300套童裝 傳愛弱勢家庭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為了關懷轄內邊緣戶、弱勢兒少家戶及社會福利機構等弱勢族群,與財團法人新月教育基金會共同舉辦「新月捐童裝 與愛同在億起來」活動。

蘭城新月廣場於2011年成立財團法人新月教育基金會,除提供在地民眾休閒空間外,更致力實踐在地關懷的回饋精神,這次結合百貨廠商「龍億服裝有限公司」,與總經理郭進順聯合捐贈MIT台灣製作生產的「吉梵尼.范侖鐵諾」優質春夏童裝4300套給轄內弱勢家庭,並由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媒合轉贈邊緣戶、弱勢兒少家戶及兒少社福機構。

今日由宜蘭市立幼兒園進行開場表演,代理縣長陳金德宜蘭市江聰淵帶領兒童一同走秀,讓兒童不僅穿上新衣迎接春季,也能感受到社會共同散播的溫暖。

陳金德表示,關懷弱勢族群宜蘭縣政府主軸工作,協助連結與媒合社會資源,期盼藉由活動串連更多溫馨的關懷力量,且將資源有效配置,讓社會更溫暖。

今日宜蘭縣政府與財團法人新月教育基金會共同舉辦「新月捐童裝 與愛同在億起來」活動。

開場由宜蘭市立幼兒園小朋友帶來活潑可愛的表演。

財團法人新月教育基金會與龍億服裝有限公司捐贈4300套春夏童裝給轄內弱勢家戶。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快訊!宜蘭復興國中女籃勇奪108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

文化中心護欄壓傷小朋友 公共設施需注意細節

2019韓國蓮花燈節讓大家感受傳統文化與節日歡樂

竹聯幫弘仁會幫眾李嫌等10人 檢方建請院方從重量刑!

忘記我家住哪裡? 警方護送失智老婦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