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新授權協議加快IACTA開發新型乾眼症和過敏性結膜炎之療法

與李氏大藥廠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兆科(香港)眼科藥物有限公司達成協議,於中國(主要增長市場)及東南亞向IC 265及IC 270(分別為乾眼症及敏感性結膜炎研發的新型首創療法)提供授權

加利福尼亞州伊爾文和香港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IACTA Pharmaceuticals, Inc.(「 IACTA」或「本公司」)與兆科(香港)眼科藥物有限公司(「兆科眼科」,一間領先的香港製藥公司)今天宣布,彼等已就本公司兩款產品(用於乾眼症的IC 265和用於過敏性結膜炎的IC 270)簽訂明確授權協議。該獨家授權涵蓋中國和東南亞其他國家的眼科適應症。該協議將加快IC 265和IC 270在中國和美國兩地之開發。

 

IACTA行政總裁Damon Burrow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李氏大藥廠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兆科眼科攜手合作,共同開發IC 265和IC 270並將其商業化。本協議可能為中國及其他地區數百萬人帶來新一代療法。兆科眼科配備最先進的生產設施,並獲得主要知名創業資本家和投資者的鼎力支持,是這項全球計劃的最佳合作夥伴。」

IC 265乃針對乾眼症而開發。基於種種因素,其中包括由於缺乏針對該疾病的核准藥物、人口老齡化和長時間觀看屏幕,以令乾眼症成為中國日益嚴重的大問題。在美國,估計有80%的中至重度乾眼症患者未使用處方藥。據估計,全球有3.45億人患有乾眼症。

IACTA的IC 265是一種高度強效和選擇性的Syk激酶抑制劑,可發揮廣泛抗炎的作用。在二期臨床試驗中,IC 265在減輕炎症和發紅方面比賦形劑組更有效。IC 265在該項研究中也展現出良好的耐受性。

IC 270是針對過敏性結膜炎而開發的複方製劑。在二期結膜過敏原挑戰研究中,與賦形劑組相比,IACTA的IC 265在統計學上顯示出明顯減少的發紅和發炎。通過添加可控制瘙癢的領先抗組胺藥,「首創」眼科過敏性藥物不僅有可能解決瘙癢,還可能解決與過敏性結膜炎相關的發紅和炎症。估計有40%的美國使用者對目前的療法感到不滿意。全球眼過敏治療市場是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商機,預計將於未來數年有強勁的增長。

IACTA首席運營官 Steve Johnson表示:「IC 265和IC 270分別為乾眼症和過敏性結膜炎帶來獨一無二及優化治療的潛力。兆科眼科為合作夥伴提供豐富的亞洲商業化和監管經驗。 這項合作關係結合我們合約研究機構夥伴Ora Inc.,的全球臨床和監管實力以及IACTA的藥物開發專業知識,創建一個極其強大的全球研發平台,不僅有助開發IC 265和IC 270,日後還可以應用開發至其他療法。」

IACTA首席技術官Orest Olejnik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藥物開發合作夥伴致力將先進的眼科資產帶到亞洲地區。」他補充說:「我們相信,兆科眼科世界一流的配方實驗室加上IACTA數十年的眼藥開發經驗,將為眼科領域建立理想的合作夥伴關係。」

該協議讓IACTA與兆科眼科進行前所未有的藥物開發合作,包括共享現有和未來的數據與規範性文件、取用現有或即將生產的藥物原料,以及加快在包括但不限於中國內地、香港、澳門、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等地區的監管和開發計劃。通過這項合作關係,IACTA可利用全球數據加快其在美國市場的監管審批,而兆科眼科則可將IACTA開發的化合物引入中國(全球其中一個增長最迅速的市場)和東南亞地區。

根據該協議,本公司將獲得無攤薄的預付特許費和若干開發成本的扶助補貼。在實現若干發展里程碑後可能會獲得額外付款,以及在實現若干商業里程碑後可能會獲得額外的里程碑付款。該協議還包括支付潛在的分級特許權使用費。

Gerald DeVries博士(IACTA顧問及Allergan, Inc前藥理學副總裁兼項目組長)表示:「IACTA致力於開發具有調節先天性和適應性免疫反應的顯著活性的療法。這足以令IACTA為眼部過敏、乾眼症和廣泛的眼科適應症提供重要的臨床治療。」

兆科眼科主席Benjamin Li表示:「通過使用IACTA化合物,我們已做好充分準備,加快在中國和東南亞其他市場進行IC 265和IC 270的開發並獲得批准。IC 265和IC 270的療效已獲得重要臨床數據的支持,可完美地配合我們強大的產品開發策略。」

關於IACTA Pharmaceuticals, Inc.

IACTA是一家由世界領先的眼部護理公司Allergan的前任高級職員領導的眼科藥物公司。該公司目前為把握重大市場機遇而正在開發六種產品。該公司的主要產品 IC 265已準備好進入二期臨床研究,預計將於2021年中旬發布數據結果。有關IACTA Pharmaceuticals, Inc.的更多資料請查閱www.iactapharma.com

關於兆科(香港)眼科藥物有限公司

兆科眼科為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而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 Limited為李氏大藥廠控股有限公司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除了內部研發項目之外,兆科眼科也致力於世界其他地區授權潛在眼科產品,並將其作為普惠可及之療法引進給中國的眼疾患者。兆科眼科配備最先進的開發和生產設施,以支持其超過23項專有產品和高端仿製藥的開發和未來商業化。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的任何非歷史事實之聲明為根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修正條例》(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之規定作出之前瞻性聲明。任何前瞻性聲明包括風險及不明朗因素,可能會引致實際結果與歷史結果或該前瞻性聲明所表示或暗示的任何未來結果出現重大分歧。概不保證本公司或其授權持有人贊助的任何當前或未來的動物研究或臨床試驗將按時開始,在預計的時限內完成,或產生未來價值或獲批准的產品。同樣無法保證本公司或其任何授權持有人將來會在美國或國外申請監管批准,也不保證倘本公司或其任何授權持有人申請監管批准,是否會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或其他國家的任何類似監管機構受理。本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聲明僅代表本公司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的觀點,不應被視為代表其截至其後任何日期的觀點。本公司明確表示,除非適用法律規定,否則其概不承擔因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此資料的任何責任。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馬英九、侯友宜、張森霖、林姿妙凍蒜聲不斷!

尼莎颱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29日休園一天 羅東藝穗節踩街延至8月5日

北一女家長參訪義學共食共生共享作伙作伴

臺灣休閒農業大馬盃專業攝影邀請賽宜蘭起跑

尼莎颱風登台宜蘭景地園區是否休園 將依縣府停辨停課同步進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