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新加坡調酒師Bannie Kang在2019帝亞吉歐年度世界級調酒大師賽決賽中奪冠,贏得「年度全球最佳調酒師」稱號

社蘇格蘭格拉斯哥, 2019年9月29日 /PRNewswire/ -- 來自新加坡的Bannie Kang在全球最大的雞尾酒比賽——帝亞吉歐年度世界級調酒大師賽 (Diageo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中被評為「2019年度全球最佳調酒師」。 




Bannie Kang from Singapore has been named Diageo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2019

來自六大洲的數千名優秀調酒師精心製作了大量的雞尾酒,主辦方透過一系列全國性熱身賽,最終選出53位全球最佳調酒師。這些調酒師受邀參加在荷蘭和蘇格蘭舉辦的一系列為期四天的挑戰賽,最終Bannie在格拉斯哥著名西區舉辦的獨家比賽中勝出,被評為年度全球最佳調酒師。

帝亞吉歐World Class主管Simon Earley表示:「今年的比賽是我們有史以來競爭最為激烈的比賽之一。調酒師們在各種挑戰賽中展現出的技巧和才能令人欽佩。在為其四天的比賽中,Bannie Kang展現出了非凡的技巧、氣質和手藝,是名副其實的冠軍。 」

在荷蘭斯希丹的Ketel One酒廠,決賽選手的任務是調製對環境有積極影響並以社區意識為核心的雞尾酒。隨後,他們來到蘇格蘭斯凱島上的泰斯卡酒廠(Talisker Distillery),按照要求使用主辦方提供的由原料和酒吧工具組成的「神秘盒」,調製一款經典泰斯卡雞尾酒。 

最後一站是格拉斯哥,這也是為期四天的酒飲品文化體驗中心。在當地經過改造的SWG3活動場所,決賽選手需要使用著名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The Singleton,調製出體現和強化其風味並與之形成互補的雞尾酒;設計三款具有添加利10號鮮柑橘風味的小杯雞尾酒;在尊尼獲加(Johnnie Walker)的「highball in a can」挑戰賽中表現突出;並在最後一輪速度賽中勝出。業界大咖會對他們在極短時間內調製出的雞尾酒的品質進行評判。

Simon Earley說:「帝亞吉歐年度世界級調酒大師賽不僅是邀請世界上最優秀的調酒師使用最佳烈酒調製雞尾酒的大型賽事,它還為這些調酒師提供了合作和學習的機會,讓他們能夠相互激勵,互相激發靈感,從而在全球範圍內提升酒飲品文化,造福所有人。」 

今年的全球最佳調酒師Bannie Kang由評審團選出,評審團成員包括往屆冠軍、屢獲殊榮的酒吧調酒師、酒飲品作家和記者。他們會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擔任帝亞吉歐珍選(Reserve)品牌的全球大使;作為World Class全國性熱身賽的評審周遊世界;激勵2020年希望獲得成功的調酒師和加冕地區冠軍;在全球最佳酒吧完成輪班;並在帝亞吉歐與IMG 的Taste美食節的全球合作中發揮作用。

Bannie Kang說:「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非常有趣,也非常辛苦,是一場真正的旋風式體驗。我認為所有入圍者都做的非常好,我們在本周調製了這麼多很棒的雞尾酒,任何人都有可能獲勝。在比賽的過程中,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也交到了一些朋友。我很榮幸參加全球最佳調酒比賽,在過去的五天裡與這些優秀的調酒師相處的非常愉快,也有幸與卓越的烈酒品牌合作。贏得比賽是一件錦上添花的事。」 

自2009年推出以來,帝亞吉歐World Class在改變世界各地的優質雞尾酒文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自成立以來,World Class已為全球30多萬名調酒師提供了支持、培訓和激勵,Bannie Kang是進入其名人堂的第十一位精英調酒師。 

主辦方還在決賽上宣佈,第12屆帝亞吉歐年度世界級調酒大師賽決賽將在悉尼舉行。帝亞吉歐澳洲市場推廣與創新總監Andrew Oughto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將於2020年在悉尼舉辦全球最大同時也是最佳的調酒比賽。充滿活力的餐飲場所是所有大城市的文化核心所在,我們非常期待在明年9月展示我們的酒飲品文化。準備好護照,現在就開始練習你的技能,我們在11年的比賽歷史中產生了兩位以創造力、天賦和才華而獲勝的世界級冠軍,我們為何能夠做到這點,澳洲的調酒師將為您揭曉答案。這將是一場展示澳洲人的熱情和我們的多元創新酒飲品文化的精彩盛會。我對此非常期待!」

請瀏覽www.theworldclassclub.com並關注@worldclass,詳情瞭解最新的酒飲品、趨勢、雞尾酒配方和行業見解。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2258/Bannie_Kang_Diageo.jpg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2259/Bannie_Kang.jpg 

新加坡調酒師Bannie Kang在2019帝亞吉歐年度世界級調酒大師賽決賽中奪冠,贏得「年度全球最佳調酒師」稱號


Bannie Kang from Singapore has been named Diageo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2019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Green Mountain Biotech 和 Kamedis 宣布在中國推出獨特的藥草類青春痘和皮膚舒緩解決方案的第一項專利

開車在平交道迴轉卻卡輪 影響6個班次

「食在好young廚藝秀」西魯肉菜香四溢令人唾涎不止!

NordVPN - 香港網絡欺凌 4 年內翻倍:點樣先可以保護到小朋友?

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啟用 讓南方澳成為海上運動與文教優質場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