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新加坡知識產權局將批准默克的CRISPR技術專利申請

新聞中心/整理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宣佈,新加坡知識產權局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of Singapore) 已經下發關於默克專利申請的「准許通知書」。該申請涵蓋該公司用於真核細胞基因組整合方法的 CRISPR 技術。
默克執行委員會成員兼生命科學業務部行政總裁 Udit Batra 表示:「新加坡向默克的 CRISPR 整合技術下發專利批准通知書又一次增強了我們的知識產權。在我們與全球科學界一起發現新的疾病治療方法之際,我們期待能夠在眾多其他國家獲得類似專利申請的更多批准。」

默克目前正在授予這些已經獲批的 CRISPR 整合技術基本專利的知識產權許可,包括基礎科學研究、農業生物技術和治療用途。

即將在新加坡獲批的基本專利名為「CRISPR-BASED GENOME MODIFICATION AND REGULATION」(基於 CRISPR 的基因組修改和管理),涉及染色體整合,或切割真核細胞(例如哺乳動物和植物細胞)染色體序列,並採用 CRISPR 將外部/捐贈者 DNA 序列植入真核細胞。科學家由此能夠用有益或有用的序列替代疾病相關的突變,這種方法對開發疾病模型和基因療法非常重要。此外,這種方法還可以被用來植入轉基因,而這些轉基因可以在細胞內標記用於視覺跟蹤的內源性蛋白。

CRISPR 基因組編輯技術支持對活細胞染色體的精確轉變,推進開發面向當前所面臨的一些最嚴重醫學病症的治療選擇。CRISPR 的應用範圍甚廣,覆蓋從識別與癌症和罕見疾病相關的基因到扭轉致盲的突變的眾多領域。

一旦正式獲批,這項新加坡專利將會擴大默克 CRISPR 整合技術的保護範圍,使其能夠在新加坡得到保護,由此進一步增強該公司的專利組合。默克還在美國、巴西、中國、印度、以色列、日本和韓國,為其 CRISPR 植入法提交了專利申請。澳洲專利局 (Australian Patent Office) 於2017年6月授予默克首個 CRISPR 專利,隨後歐洲專利局 (European Patent Office) 和加拿大專利局 (Canadian Patent Office) 也授予 CRISPR 相關專利。

默克在基因組編輯領域擁有12年的歷史,是第一家在全球範圍內為基因組編輯提供定製生物分子(TargeTron™ RNA 引導性II型內含子和 CompoZr™ 鋅指核酸酶)的公司,推動全球研究者採用這些技術。默克還是第一家製造覆蓋整個人類基因組的成簇 CRISPR 序列庫的公司,讓科學家能夠探究更多關於疾病產生根源的問題,由此加快治癒疾病的進程。

默克意識到利用基因組編輯開展合理的研究具有很大的潛力,這是因為基因組編輯具有突破性治療潛力。因此,在慎重考慮道德和法律上面的標準問題的情況下,默克支持開展基因組編輯方面的研究。默克公司由此組建了 Bioethics Advisory Panel(生物倫理顧問小組),為默克下屬部門所參與的研究提供指導,包括基因組編輯的研究或使用。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砂石車自撞 司機輕傷!

羅東鎮長選舉 黃適超告吳秋齡2件當選無效 檢方都以不起訴處份偵結!

「淘寶雙12年終盛典」迎聖誕新年季 專屬禮遇回饋香港消費者

宜蘭轉運站新建工程上樑目標111年底啟用!

TCO Development 發佈更具永續性 IT 產品的主要趨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