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新加坡在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播映時長超過400小時的精彩影視作品

新聞中心/整理

今年,新加坡資訊通訊傳媒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簡稱「IMDA」)帶領23家新加坡媒體公司組成的代表團參加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 (Hong Kong Filmart 2018),播映來自亞洲的54部時長超過400小時的精彩影視作品。參加此次香港國際影視展的新加坡公司包括 Clover Films、Sitting in Pictures 和哇哇映畫 (WaWa Pictures) 等影視製作商以及 Ying Group Bomanbridge Media 等發行商。

1. 即將在你附近影院上映的電影 | 2018年及之後的作品精選

  • 可曾想過日本拉麵遇上新加坡肉骨茶(用肉湯熬製的豬肋排)會發生什麼事情?2018年2月在柏林國際電影節 (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美食與電影 (Culinary Cinema) 單元國際首映的《情牽拉麵茶》 (Ramen Teh) 中,年輕的日本拉麵廚師 Masato 在父親突然過世後偶然發現母親(新加坡人,在Masato 10歲時離世)留下的紅色筆記本,決定前往新加坡。遵從直覺,Masato 帶著筆記本飛往新加坡,希望探尋他新加坡血統的背後故事以及他雙親的故事。《情牽拉麵茶》由知名新加坡導演邱金海 (Eric Khoo) 執導,並由昭瑋電影公司 (Zhao Wei Films) 製作。
  • The Big Day》Clover FilmsWeiyu Films mm2 Entertainment (mm2 影視娛樂製作)聯合製作的浪漫喜劇。從自由奔放的潛水教練 Su Yu 對現代殯葬禮儀師 Nuo Yan 說「我願意」時,她心裡想到的是一場簡單的婚禮。但真正的大喜之日卻事與願違,從咄咄逼人的姻親到放高利貸者,到善妒的至交,再到著火的房子和葬禮(都發生在同一天),這對夫妻發現他們對彼此的愛正經受家庭、敵人和命運的考驗。
  • 在體育喜劇Behind the Wheels中,以頑強著稱的失意賽車愛好者查理 (Charlie) 發現自己被不肯離開他身邊的自閉症女孩 Stef 纏上了。沒有資歷、沒有經驗更沒有車隊肯簽約,查理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盡其所能成為 Championship Race 最年輕的街頭賽車手。Behind the Wheels Bert Pictures 製作。
  • Papahan Films 製作的La Luna》是關於一位年輕女人的喜劇故事,她在保守的穆斯林村開了一間內衣商店。她不但向古老的傳統發起挑戰,還徹底改變了村民的生活。Papahan Films 將在「新加坡時間」(Singapore Hour) 交流聯絡會期間(3月19日下午4點)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新加坡館1B-C18展位分享La Luna》詳情。
  • mm2 Entertainment 製作的《絕世情歌》(One Headlight) 是一部音樂故事片。影片中,胸懷抱負的音樂家文凱帶著五歲的侄女上路,完成已故姐姐讓這位小女孩與父親團聚的遺願。隨著他們穿越台灣海岸,設法尋找小女孩的父親,文凱發現自己和侄女通過一些經典的老歌曲無意中增進了感情。
  • Weiyu Films 製作的Blessed Reunion中,女刺客 Min 流亡多年後重回自己的家鄉馬來西亞 -- 她的母親瀕臨死亡,想要與家人享受最後的新年團聚。隨著塵封的家庭秘密暴露,除夕之夜形勢變得千鈞一髮。Min 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脅,冷酷無情的幫派頭目跟蹤她從曼谷到馬來西亞,想要找她報殺父之仇。

2. 不同類型的有趣故事 | 新加坡各種各樣的電視內容,從電視劇到驚悚片,到動畫等等。

  • 沿著古老的絲綢之路開展美食之旅的Delicacy Hunter: On The Silk Road》是一部生活類系列節目,由一位能說流利中文的有趣的年輕英國廚師 Chef Jamie 主演。在Delicacy Hunter》中,Jamie 將面臨挑戰,把他所學到的知識與自己對不同菜系的理解結合起來,沿途創造出他自己的以絲綢之路為靈感的美食。Delicacy Hunter: On The Silk RoadIFA Media 製作, Bomanbridge Media 發行。
  • 《Timescapes: Asian Short Stories》是由五個關於生活、愛情的動畫短片組成的影片,以過去和現在的亞洲故事為背景。在幾乎沒有對話的情況下,每部電影都伴有樂譜,旨在展示我們的生活狀態和周圍環境是如何與我們的記憶和想像交織在一起的。這部感人的多段式電影由 Robot Playground Media Starhub Singapore 製作,並且由 Ying Group 發行。Timescapes》 StarHub Singapore 受 IMDA 的公共服務廣播競爭基金計劃 (PCFS) 委託發起的一個專案。
  • August Pictures 製作的《Kid Napped》是一部電視電影,講述 Mia 和她努力與兒子團聚的故事。出獄後,Mia 設法找回她的兒子 Xiaojie。當時 Xiaojie 正睡在車裏,可是車子卻被一個神秘男子 Ah Zheng 開走。Xiaojie 最終會和 Mia 團聚嗎?
  • 在動作片MISSING主人公 Sean 的兄弟 Sam 失蹤了。鏡頭拉到三十年後,Sean 現在是犯罪調查部門特別調查組的一名督察。通過查閱舊的案件檔案,Sean 仔細研究這些檔案後,將搜索範圍縮小到一個地方 -- 泰國曼谷,從而尋找他失蹤的兄弟。MISSING Wawa Pictures 製作,Mediacorp 發行。
  • 有沒有想過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國家級運動員?在體育真人秀節目Challenge Accepted中,看看國家運動員對他們項目(如混合武術、馬術和體操)的熱情,是否足以刺激普通男女在與他們一起進行嚴格訓練的過程中超越他們最瘋狂的夢想。Challenge AcceptedThe Moving Visuals Co 製作,Ying Group 發行。

3. 香港國際影視展上的交流機會

  • 國際貿易合作夥伴可在2018年3月19日(週一)下午4-5點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加坡館(1B-C18)舉行的「新加坡時間」活動期間與新加坡代表團碰面與交流。
  • 有關新加坡展館參展公司的資訊請查看附錄A

About 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The 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leads Singapore'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ith infocomm media. To do this, IMDA will develop a dynamic digital economy and a cohesive digital society, driven by an exceptional infocomm media (ICM) ecosystem – by developing talent, strengthening business capabilities, and enhancing Singapore's ICM infrastructure. IMDA also regulates the tele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sectors to safeguard consumer interests while fostering a pro-business environment, and enhances Singapore's data protection regime through the 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 For more news and information, visit www.imda.gov.sgor follow IMDA on Facebook IMDAsg and Twitter @IMDAsg.

附錄A -- 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上新加坡公司相關信息

新加坡展館 | 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C18展位

序號

公司名

1

A Little Seed

2

August Pictures Pte Ltd

3

BananaMana Films Pte Ltd

4

Bert Pictures

5

Bomanbridge Media

6

Clover Films

7

Encore Films

8

J Team Productions

9

Liang Li Media

10

M'GO Films

11

Mediacorp

12

mm2 Entertainment Pte Ltd

13

Mocha Chai Labratories

14

Papahan Films Pte Ltd

15

Perfect World Pictures (Singapore)

16

Sitting in Pictures Pte Ltd

17

Taipan Films Pte Ltd

18

The Moving Visuals Co

19

Very Tay

20

哇哇映畫

21

Weiyu Films

22

Ying Group Pte Ltd

23

昭瑋電影公司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住民子女歌唱大賽 勁歌熱舞拿獎金

永侒礦業區要劃設為國土保育區 林姿妙果斷裁示!

宜蘭外海芮氏4點7級有感地震

國際森林日發票換苗木 愛地球、助弱勢

食農教育向下扎根 從體驗中學習農民的辛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