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新創人工智能醫療科技公司UCARE.AI成功募集820萬新元的資金

新聞中心/整理

總部位於新加坡人工智能醫療科技新創公司 UCARE.AI,最近完成了A輪融資,令其迄今總融資額達820萬新元。A輪投資家包括華登國際風投公司 (Walden International)、東南亞歷史最悠久的保險集團 - 大東方人壽 (Great Eastern) 新加坡股票大王兼慈善家林榮福先生 (Peter Lim,C 羅肖像權持有人) 以及王律師事務所 (WongPartnership) 旗下的創投公司 WPGrowth Ventures。

科技方案

UCARE.AI採用一系列自行研發的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引擎,通過深度學習和神經網絡的技術,來分析現有的醫療數據,達到醫療資源的最優化分配。該引擎尤其專注於預測可預防性的住院治療,通過降低住院幾率,幫助業界節省一筆可觀的年度開支。該引擎在一部分新加坡國民的再住院風險管理測試上展示了高度準確的預測能力。

「世界正面臨著醫療保健成本不斷上漲的問題,人工智能已被證實可以應用於改善醫療品質和提升生活素質的任務上。這是一個巨大的潛在商機,而UCARE.AI已經搶先處於市場領先地位,」華登國際 (Walden International) 執行董事Yong Soo Ping 如此評論。

顧客群

目前,UCARE.AI 實時人工智能引擎的服務對像鎖定為醫療體系的三方:患者、醫療方和付款方。UCARE.AI團隊預期在未來能改良引擎,以惠及整個醫療保健體系。未來的每一個人都能因此瞭解自身的健康風險,以盡早採取預防措施,過健康和美滿的生活;醫生和醫療行業則得以優化管理,專注於更急切需要幫助的病患;而保險公司能夠在維持保費的情況下為更多客戶提供更理想的保障和服務。

百匯珊頓醫療集團 (Parkway Shenton) 首席執行官 Adrian Lee 評論道:「百匯很高興能與 UCARE.AI 合作,為患者提供諸如「個體化的健康風險評估與即時醫療」等等的連續監控和疾病管理措施。這些(資訊)將能讓患者選擇正確的生活方式,以改善他們的健康水平。」

大東方人壽 (Great Eastern) 策略和轉型部董事經理 Ryan Cheong 則表示:「我們相信人工智能在評估、分類、分析和作出明智推測的功能方面,將有助於提高醫療保健相關服務的效率和成本效益。尤其對於大東方而言,我們相信人工智能技術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更好的健康結果。」

創業團隊

在易趣(eBay)、雅虎 (Yahoo)、微軟 (Microsoft) 和谷歌 (Google) 等公司工作近30 年,取得技術經驗後,Neal 於2016年離了谷歌,組建了一支經驗豐富的數據科學家和人工智能專家團隊,以打造 UCARE.AI 專有的實時人工智能引擎。

UCARE.AI 的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 Neal 解釋說:「我們希望在我們關心的領域裡,把「無法解決的問題」解決。而這一挑戰也是我個人的目標 - 因為我們深信我們能享有更好的醫療保健。在早期客戶的支持下,我們的技術平台已經實現為數十萬人作出了準確的風險評估和深度的健康水平分析的成果。」

Christina,UCARE.AI 的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說:「目前在亞洲市場,這行業正處於公平競爭的狀態。我們計劃以募集來的資金,在本地招攬人才和拓展業務。我們相信我們佔成功的天時、地利和人和。」

投資家和慈善家林榮福先生 (Peter Lim) 對UCARE.AI的前景表示樂觀。「UCARE.AI 的團隊具備合適的專才,合作夥伴和堅強的領導團隊。這將使他們的願景取得成功。」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6音浪頭城沙灘、比基尼夏夏叫(影音新聞)

康寶萊營養調查發現:逾80%的亞太區消費者渴望健康早餐

宜蘭美術館熱鬧開幕人瑞畫家王攀元為歷史寫紀錄

PHILIPS、AOC、STEELSERIES、THUNDER X3 及ZOTAC等 電競界鉅頭齊集

南方澳鮪魚大豐收兩日捕獲1892尾(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