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救難單位全力搜救中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救難單位全力搜救中(更新)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今年9月27日在釣魚台海域作業,遭到日本海上保安廳艦艇撞壞船艏的蘇澳籍漁船「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昨(23)日上午突然失去蹤跡,家屬今(24)日向海巡署及消防局報案並請求協尋,蘇澳岸巡隊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前天晚間約8點許,有一黑影從「新凌波236號」漁船邊落海,已派員在周邊搜救,但迄今仍無下落。

更新:2020.12.25:16:39今(25)日下午1點57分蘇澳籍漁船宏益福漁船上的外籍移工,發現港區水域有具疑似人體在水中載浮載沈,通知中油加油站鄭姓會計,轉告南興安檢所人員,大體打撈上岸後通知家屬到場確實為失蹤4天的「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後續由蘇澳分局南方澳派出所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中。

蘇澳籍「新凌波236號」目前停靠在南方澳漁港,船長陳吉雄獨自一人留守船上,蘇澳安檢所今天下午2點30分許接獲「新凌波236號」漁船船長陳吉雄(46歲)的家屬報案,指稱陳吉雄23日上午與家人失去聯絡,人也不在船上請求協尋。

岸巡人員調閱港邊監視器畫面,發現前天(22日)晚間8點許,在船旁有一黑影疑似落海,因據家屬稱,陳男當時身穿黑色外套,懷疑該黑影即是陳男,因此立刻派搜救人員在漁船周邊尋找,並請潛水人員下水找尋陳男蹤跡,但並無發現。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救難單位全力搜救中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救難單位全力搜救中

蘇澳岸巡隊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前天晚間約8點許,有一黑影從「新凌波236號」漁船邊落海,已派員在周邊搜救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冬茶評鑑黃秋雄、李維獲特等獎、林立偉為全國有機茶「翠蛙選」得主

元旦到三星欣賞花海暨猴騎馬

暖暖的薑母鴨 讓你去去寒冷走

林姿妙第二波人事:拔擢盧天龍掌財稅 讓劉富美回社會處

廣興清洲淨水場通過ISO驗證 為宜蘭提供最好的淨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