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新冠肺炎疫情宜蘭430名勞工無奈放無薪假!

新冠肺炎疫情宜蘭430名勞工無奈放無薪假!

新聞中心/整理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百業蕭條已浮現,首當其衝的就是航空業、觀光業、餐飲業、製造業等,其中旅宿業、休閒飯店服務業的休業情形最普遍。根據宜蘭縣政府統計指出,截自今日止勞工處已經收到16件經勞雇雙方協商休無薪假案件,除2件資格不符、1件正在審理中外,其餘13件縣府同意備查休無薪假,共計430位勞工無奈休無薪假。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已受理業者提出減班、休無薪假的勞資雙方協商案件,目前共計有16件,其中有2件是因基本薪資未達最低薪資23800元而不受理備查,另有1件正在審理中,共計有13件同意備查,其中以旅宿業、休閒飯店服務業佔有6件之多,受影響人數也最多達228人,另有餐飲業、電子零組製造業、製造業等,目前宜蘭的無薪假勞工已有430人受影響。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南驛站規劃案與地方實際面落差大 縣府願綜合意見(影音新聞)

關門審查蜜月彎開發案立委質疑黑箱作業。

蘭青庭系列課程 讓宜蘭青創家實務演練

綠博碎石路面難行 嬰兒車輪椅族望而卻步

九旬老翁能教書法 長照減服務時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