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數字產品/解決方案大賽Viet Solutions 2020報名開啟

越南河內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Viettel Group和越南信息通信部已開啟Viet Solutions 2020的招募工作。Viet Solutions 2020是一項旨在尋找產品/解決方案來加快數字化轉型進程的國際大賽。大賽面向全世界的個人/團隊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越南信息通信部長和Viettel Group首席執行官啟動Viet Solutions 2020大賽
越南信息通信部長和Viettel Group首席執行官啟動Viet Solutions 2020大賽

 

Viet Solutions是一年一度的比賽,旨在尋找實用的數字產品/解決方案,通過解決移動應用、醫療保健、教育、金融和銀行、農業、運輸和物流、能源、資源和環境、制造等領域的問題,幫助加快數字化轉型進程。

參賽者將有機會與潛在的業務合作伙伴建立聯系,並參加培訓課程,鞏固創業的基本技能,包括推銷、銷售和營銷。Viettel還將考慮為擁有合適的產品/解決方案的團隊提供合作機會。這種合作可能包括在合同第一年進行高達75%的利潤分成,並接觸到Viettel遍布11個國家的客戶群。

除了現金獎勵之外,Viet Solutions 2020優勝者還將受邀參加美國C1 Startup大賽或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在上屆大賽Viettel Advanced Solutions Track 2019中,來自18個國家的213名參賽者參加了初賽,其中25名參賽者決定以他們的產品/解決方案與Viettel進行合作。

Viettel Group總經理Le Dang Dzung表示:「Viettel目前在11個市場開展業務,這些市場的總人口為3.3億。在越南,Viettel的4G網絡覆蓋全國,並且准備部署支持物聯網的5G網絡。Viettel擁有在全球市場上競爭的經驗,目前為全球超過1億客戶提供服務,因此具備良好的基礎來幫助其他企業開發技術平台。」

報名

  •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 有關參賽資格等的信息,請訪問Viet Solutions 2020網站:http://vietsolutions.net.vn 
  • 必須通過Viet Solutions 2020網站報名。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13/2855639-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viettel.com.vn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藝穩節讓民眾騎腳踏車、採蓮花

蘭陽紅龍果競賽黃正光 詹前誠分別榮獲紅肉甜王組冠軍

三星鄉公所快刀斬亂麻處理違章民眾刮目相看

華人文化發起並攜手雲南省政府與《財富》雜誌舉行「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

陳金德:如果不團結以至崩盤那年底選舉會很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