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數字王國VR影片《Micro Giants》入選辛丹斯國際電影節

新聞中心/整理

以製作創新視覺特效及全球最大虛擬實境 (VR) 體驗服務供應商之一的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原創 VR 動畫作品《Micro Giants》日前入選2018年辛丹斯國際電影節 (Sundance Film Festival)「New Frontier」單元,以表彰其透過先進 VR 科技展現的傑出創意。在眾多參展的 AI、VR、MR 獨立作品中脫穎而出的《Micro Giants》是唯一入選「New Frontier」單元的中國原創作品,也是數字王國大中華區團隊第一部獲得國際殊榮的原創內容。
Micro Giants》完全由數字王國大中華區團隊原創,以生動的細節、精巧的設計講述了微觀生態圈中動植物的一段精彩故事。此次該影片入選辛丹斯國際電影節「New Frontier」單元,標誌著華人 VR 藝術成就正逐步得到國際廣泛認可。自開拓 VR 業務以來,數字王國憑藉其在荷里活特效界深厚積累的背景和創新型技術驅動力,不斷提升華人 VR 產業發展,持續為消費者創作優質 VR 內容。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謝安先生表示:「感謝電影節主辦方給予我們這一殊榮,這既是對數字王國 VR 實力和創造力的充分肯定,也將數字王國所引領的華人 VR 產業成果展現給全球更多觀眾。很高興數字王國能憑藉《Micro Giants》這部原創 VR 作品,讓華人 VR 事業揚威國際舞台。」

「作為數字王國第一部獨立創意、自主製作的 VR 作品,《Micro Giants》充分展現了團隊頂尖的藝術創作能力和先進的 VR 技術實力。」謝安先生續說:「自投入 VR 產業以來,數字王國業務從傳統的 B2B 領域向 B2C 領域的不斷拓展,取得了很多不俗成就,並獲得業內外廣泛讚譽。此次《Micro Giants》榮膺國際獎項,也讓我們對未來 VR 業務的發展更加充滿信心與期待。」

數字王國大中華區創作總監周逸夫先生表示:「我們一直致力透過 VR 這種先進的表達形式,為當代電影藝術賦予更多生命活力和多樣性。《Micro Giants》使用全 CG 製作,以360度動畫逼真地還原了森林中、草叢下的隱秘世界,這其中傾注了創作團隊精妙的藝術構思和高超的技術手法。很高興這部作品能夠獲得辛丹斯國際電影節的肯定,這不但鼓舞了數字王國大中華區團隊,也將進一步激發全球華人藝術家的 VR 創作熱情。」

數字王國擁有世界一流的 VR 創作團隊。《Micro Giants》總導演,現任數字王國大中華區創作總監的周逸夫先生於2013年加入數字王國,負責公司原創內容開發與製作。自2016年起,周先生及其團隊開始涉獵 VR 領域,曾參與創作 TFBOYS VR 版 MV《大夢想家》、王菲「幻樂一場」演唱會 VR 特效直播、電影《鮫珠傳》VR 番外篇等項目,憑藉極高藝術造詣和內容品質,為大中華區 VR 創作樹立了行業指標。在此之前,周先生已於數字王國洛杉機工作室參與過多套大作,如迪士尼電影《黑魔后:沉睡魔咒》及日產汽車 (Nissan)、NIKE 等廣告的特效製作,並與漫威 (Marvel) 創始人史丹李先生 (Stan Lee) 共同創作超級英雄題材內容,在業內享有豐富資歷。

面向 VR 線下消費市場,數字王國已開設多家 VR 影院,收錄大量精彩 VR 內容,為消費者帶來豐富多樣的 VR 選擇。《Micro Giants》即將於數字王國 VR 影院隆重上映。

延伸閱讀

數字王國拓展業務版圖 全新印度支部正式成立

數字王國聯手保利資本及弘毅投資 深入開拓線下VR消費體驗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田園樂趣在旁邊 友善農場重現延平社區

陽大附醫二期醫療大樓開工 提供宜蘭更完善的醫療品質!

宜蘭縣新住民發展協會 越南舞教學紓解思鄉情懷

康寶萊營養分享領先業界的草本原料質量控制DNA技術

特殊教育學生失縱多日陳屍五結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