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數字王國拓展業務版圖 全新印度支部正式成立

特效需求業務極速增長 創建頂尖內容蓄勢待發

香港和印度海德拉巴2017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以製作創新視覺特效及全球最大虛擬實境 (VR) 體驗服務供應商之一的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公司」,股份代號:547 ),今日宣佈其位於印度海德拉巴的工作室正式開幕。繼早前北京、上海分部及香港總部移師新辦公室後,印度是數字王國新建立的第十個業務據點,標誌著公司拓展全球業務版圖至更廣更遠地區。

數字王國是全球領先的視覺特效工作室,其擁有屢獲殊榮的技術,領導業界及開發多項新科技,在虛擬實境 (VR)、混合實境 (MR) 及擴增實境 (AR) 等領域,為消費者帶來頂尖的內容及體驗。

數字王國印度支部之新辦公室,位於海德拉巴 IT/ITES 特別經濟園區,毗鄰眾多科技巨擘,包括蘋果 (Apple)、微軟 (Microsoft)、Facebook 及谷歌 (Google) 等。

與此同時,Sudhir Reddy 先生獲任命為數碼工作室主管 (Head of Digital Studio),其擁有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包括創作、製作及管理等方面。在加入本公司之前,Reddy 先生於 Reliance MediaWorks 擔任領導職位,並與數字王國的北美團隊緊密合作。

另外,Venkatesh Roddam 先生亦加入本公司並擔任高級策略顧問。Roddam 先生曾為印度最大媒體及娛樂公司之一 -- Reliance MediaWorks 擔任行政總裁,在不同業務領域如戲院院線、電影及媒體服務、電視內容製作及發行等擁有豐富的經驗。

除印度海德拉巴之外,數字王國支部遍佈全球,包括洛杉磯、紐約、波特蘭、溫哥華、倫敦、上海、北京、台北及香港總部等。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謝安先生表示:「眾所周知,印度電影產量是世界之冠,而致力科技發展的海德拉巴,則擁有世界級的基建設施及完善的創業生態圈,為不少創新科技公司如數字王國,提供了一個非常理想的發展環境。與此同時,結合智能手機的成長,以及手機寬頻的在國內的高速發展,印度消費者更渴求體驗更多頂尖的內容,而我們亦準備充足以迎接此需求,並在此優勢下隨時蓄勢待發。」

數字王國營運總監 Amit Chopra 先生表示:「印度一直以來都是數字王國業務發展計劃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重鎮,我們亦深信這裡的團隊會創作出領先的獨特內容。隨著印度消費者對獨特的電影,以及數碼體驗的渴求越來越高,數字王國在視覺特效及互動內容上擁有非凡技術,加上本土眾多極具才華及實力的優秀人才,業務發展一日千里。」

關於數字王國

數字王國匯聚娛樂、靈感與創意啟迪,致力締造嶄新感官體驗。公司是多個技術領域的先驅,包括視覺特效、360度虛擬實境直播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動、打造情境感知應用、創造電影及現實中登場的「虛擬人」,以至開發互動內容等。

憑著出色的視覺特效和媒體應用的創意勢力,數字王國及其前身公司已為數以百計的電影、廣告、視頻遊戲、音樂錄像及虛擬實境體驗,帶來無可比擬的藝術美感和先進技術。公司更為《鐵達尼號》、《奇幻逆緣》、《狂野時速》系列第7及8集、《美女與野獸》及《蜘蛛俠:強勢回歸》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提供突破性的視覺特效。公司的美術團隊屢獲殊榮,涵蓋奧斯卡金像獎、克里奧國際廣告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以及康城金獅獎等超過100個享譽國際的大獎。

數字王國在洛杉磯、紐約、波特蘭、溫哥華、倫敦、上海、北京、香港、台北及海德拉巴均設有辦事處。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於香港聯交所上市(股份代號:547)。

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www.ddhl.com

數字王國3.0集團:www.digitaldomain.com

傳媒查詢:

數字王國公關部
朱穎思 (Carrie Chu)
電話:3150 8528
電郵:carrie.chu@ddhl.com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METZ blue成功上市,三大「AI」TV系列全面推出

Symphony和騰訊宣布合作夥伴關係 將微信與Symphony的協作社群整合

BondEvalue將推出全球首個基於區塊鏈的零星債券交易平台

竹林國小跳繩隊參加全運會 穿金戴銀凱旋而歸

新足球模擬遊戲「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足球-友誼世界)將於世界足球日推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