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敵不過病魔仙草伯安祥離開人間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高齡79歲的仙草伯,為了撫養身障子女,經常在羅東夜市賣仙草茶賣到深夜,讓許多網友不捨,號召來捧場。2015年7月,他因為罹患肝癌入院,經過5個月的治療,12月9日仍舊敵不過病魔,安詳辭世。

仙草伯有龜毛的個性,自製的仙草茶,除了用大鍋爐自己煮,裏頭也不用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羅東鎮開明里里長蔡茂發:「最後這半年,可以說我看是非常安詳,走的時候也很平順,在這應該是要感謝我們的這些網友。」

仙草伯生病期間羅東鎮鎮民代表許俊仁,不時前往仙草伯家中探視,同時利用臉書發動網友捐款,讓他們一家人度過難關,仙草伯安祥離開人間,許俊仁百般不拘表示:「仙草阿姨她在仙草伯住院之後,現在目前獨自在我們羅東的夜市,在擺攤在賣雞蛋糕,關心仙草阿姨的好朋友,我們不妨可以去夜市,多多的去關心仙草阿姨。」

高齡79歲的仙草伯過世,扛起家計的重擔,就由妻女倆接手。看著丈夫生前的相片,做太太的雖然難過,卻還是露出驕傲的笑容。現在羅東鎮公所也將替仙草伯的家人,申請緊急救助,要幫助他們走出傷痛。

 

IMG_2092IMG_2093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好客民宿教你如何旅遊「Best100全攻略」

推動視力健康 宜縣3成長者獲免費敬老眼鏡

阿兵哥為大船洗澡!?

享受極致美食與餐廳找「50 Best Discovery」

朱立倫:國民黨絕對不能有任何的敗選模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