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教你如何使用發財金?

教你如何使用發財金?

新聞中心/整理
流年運勢,先天運勢都敵不過,磁場與能量的冲煞運氣,在什麼樣的環境可以讓你元神光彩呢?民間有很多說法,有如窮神、衰神纏身,則做什麼都不順。想發財不能如願,還可能賠本虧錢,想升官不成,還有可能被小人陷害。所以說在所有宗教信仰文化裡,有著除煞防小人,驅趕窮神衰神的做法,有著讓你發展美好未來的祝福,完成計劃追求生活目標。

放眼天下的財運與福運能量,能以自我之心願祈求本命太歲星君,開恩赦罪,賜予自我流年福星降臨,提升正能量運勢,讓霉運驅散,送走窮神衰神,開運,轉運,擋小人,迎貴人,賺發心運,步步實金,方方得利。

你會如何運用發財金呢?讓我們來教你,如何開運、發財!
宜蘭金銀錠財神村表示,發財金使用方法:發財分五路,平安喜樂財寶入,不論多少金額將發財金分五等份,運用如下。
1.買一份甜食敬奉住家或公司的土地公。然後與自己家人朋友分享,如果在你身邊有小人也可以請他吃(讓他吃人嘴軟)。
2.把一份壓用紅包帶裝著放在枕頭底下,放49天(此錢做緊急使用也可投資)。
3.一份當母錢投資或寄存(投資理財)。
4.一份做慈善愛心捐獻(施受有福同享樂),與財神為榜樣做人間財神。
5.一份留在身邊放置皮包或正財位抽屜裡,此錢可用於歸還財神爺發財金時使用(讓財神爺知道你是有規劃的人)有著轉財迎財錢再來的意思。

(宜蘭金銀錠財神村提供)

財神無國界

財神無國界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推出無齒輪驅動系統

全國招考475位農會職缺 「鐵飯碗」有緣落誰家?

金融與愛心擦撞出2023宜蘭愛心公益嘉年華會

冬山管樂團22日舉辦成果發表會

宜蘭還真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