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救護車送傷患行經路口遭撞 兩車人員皆受傷

新聞中心/整理

今日上午8點許,宜蘭市宜興路一段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救護車對撞車禍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救護車礁溪分局載交通事故傷患沿宜興路一段北往南欲前往醫院就醫,自小客車駕駛李姓女子沿民權路由西往東,行經肇事地點左轉未禮讓救護車而造成事故。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救護車因遭自小客車對撞,造成車內消防員手部受傷以及頭暈、胸悶等情形,原交通事故之傷患疑似頸椎受傷,情況較為危及,由救護人員給予頸圈、長背板等處置後,已先由另外一輛救護車繼續送往醫院就醫,而自小客車擦撞救護車後,再撞上分隔島,造成黑色自小客車左側車頭全毀,駕駛李姓女子也負傷送醫,兩名駕駛酒測值皆為0毫克。

整起事故救護車是否有鳴警號尚需查證,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事故經過,而自小客車女駕駛因未禮讓救護車,已違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2項:「聞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毒性化學物質災害事故應變車之警號,不立即避讓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今日上午8點許,宜蘭市宜興路一段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救護車擦撞車禍

自小客車駕駛李姓女子,行經肇事地點左轉未禮讓救護車而造成事故。

自小客車擦撞救護車後,再撞上分隔島,造成駕駛李姓女子也負傷送醫。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博愛小豆子愛心社捐贈5萬元 給七賢國小足球隊

太陽花伴驪歌輕唱 校長和同學一起畢業

2016第二場次勞工就業徵才 香格里拉高薪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羅許基金會博愛醫院頒發獎助學金36名學子受惠

蘭陽城鄉美學看到企業名人也當志工清掃環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