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救國團與蘭陽技術學院簽訂多元合作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推展資源共享,今日上午在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廳,校長林淑莉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相互致贈禮物,交旗後雙方進行簽訂「大專院校多元合作方案」簽約儀式,共同提升學校,學生社團活動,獲得更多能量。

救國團指出,與學校簽訂多元合作方案,蘭陽技術學院屬於第79個學校,北部有33所、中部15所、南部24所、東部7所學校,全國有11處活動中心,二個甲等旅行社,62處終身學習中心,經簽約後即能嘉惠學校全體人員,並加強資源交流互惠共享,有效運用雙方人力、場地、施設的硬體、軟體教學資源,為學生打造優質學習環境,創造救國團、學校與學生三贏局面。

今日蘭陽技術學院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訂「大專院校多元合作方案」。

救國團指出,與學校簽訂多元合作方案,蘭陽技術學院屬於第79個學校。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市東港路拓寬維管 市公所無償撥用協助

在被列入UNESCO世界遺產的韓國山地佛寺體驗令人難忘的Templestay

退稅1元卻花納稅人近百元

尼泊爾朝聖變賑災 阿里仁波切帶台灣團首先賑災(一)

豆腐岬將成北台灣帆船訓練中心基地(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