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指陳金德不具有道德基礎用語感到遺憾!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宜蘭縣政府8日無預警「更正」中國青年救國團礁溪龍潭游泳池13筆土地所有權案,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對於代理縣長出言「「救國團為盜國團」一詞表示,以一個地方首長,未有法律依據、不具有道德基礎用語,感到非常遺憾,救國總團部已於下午2點30分向法院及監察院提出告訴及澄清。

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救國團於民國41年蔣經國先生所創,主要目標是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救國團舉辦許多活動,是孕育青年學習與成長,進而相互關懷,針對位於礁溪鄉龍潭游泳池約2千坪,被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要收回救國團名下的龍潭游泳池土地乙案,嚴詞反擊,批說陳金德「恣意妄為、違法亂紀」,要轉為宜蘭縣政府所有,顯然有侵占土地之嫌,今日下午2點30分提起訴訟,前往監察院澄清。

葛永光又指出,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評擊「救國團為盜國團」一詞,以一個地方首長,未有法律依據、不具有道德基礎用語,感到非常遺憾,65年來救國團都在為國家、為社會、為民眾而努力,深受大眾的肯定,前總統陳水扁先生當時參加救國團團慶時,還高呼救國團萬歲,宜蘭縣前縣長游錫堃,辦理區運時,因縣府人力有限,請救國團協助,救國團動用龐大的人力、物力把區運辦得非常成功,落幕後游錫堃縣長還特意到救國團致謝,救國團的服務是不分黨派,如今代理縣長陳金德,用不適當的詞句批評救國團,是非常不妥當。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失智老人問題頻傳 老翁忘記家住哪裡折煞警方

清水地熱重新開園 裸湯屋預計明年2月啟用!

自小客自撞衝進美福大排駕駛無生命跡象

謝燦輝鄉長主持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授旗儀式

被攤販誤觸胸部 羅東女警堅持提出告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