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政治新人張賜雄翻轉壯圍海線!

新聞中心/整理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有742位參選人,其中不乏政治新鮮人,而在壯圍鄉鄉民代表第二選區中的候選人張賜雄,在事業有成之際,看到壯圍鄉臨濱海土地多有閒置,希望有機會能活化土地,創造新的工作機會與觀光發展,來留住年輕人!因而抱著翻轉壯圍海線願景,希望給予新人機會!

張賜雄認的人都叫他「風谷」,今年剛從獅子會會長缷任,他也曾任壯圍後備憲兵聯誼會會長,對社團服務社會具有豐富經驗,他在年輕剛退伍時,經營荳仔玩具模型店多年,後來從事建築業,做人海派豪爽,有什麼事都義不容辭,總是樂於助人 !

張賜雄說,由於從事建築工作,對地方發展的榮景特別注意,而壯圍海岸線從得子溪口到溪陽溪口,但濱海線土地並不肥沃,很多土地都閒置未利用,而這些土地如果能活化,就有時會創造新的工作與觀光發展,這才能留得住年輕人,當年輕人留下來後,家中的長輩獲就能享受到3代同堂、4代同堂的天倫樂,也能讓社會更祥和。

而在長青食堂政策上,希望能透過公私部門的協力,並提昇餐食經費,畢竟現在物價上揚壓縮到物價,希望讓長輩吃得好、吃得沒有負擔,也鼓勵老人家能多參與社區活動,保持健康活力,並配合爭取長照經費,完善照顧老人家,讓子女出外打拚不用擔憂老人家的安全與食物問題。也希望能爭取交通補助,或社區巴士服務,讓通勤的上班族跟老人家能夠更方便前往壯圍轉運站與宜蘭市區的連外通行。

張賜雄表示,他的選區包括復興村、永鎮村、過嶺村、東港村等四村,如能獲得選民的支持當選,會在成立律師、會計師咨詢服務處,讓民眾的的財稅有人服務及阻絕詐騙事件的發生。

政治新人張賜雄翻轉壯圍海線!

政治新人張賜雄翻轉壯圍海線!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八仙圳紅了  陳金德到場了解

2021冬戀蘭陽溫泉季 讓全國遊客享受「金泉獎」溫泉 !

把心拉近 念轉正向扭轉命運

礁溪溫泉燈花季 超吸睛!

冬山鄉八寶社區轉型為日間照顧中心 為高齡長者提供安老場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