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支持#BeliKreatifDanauToba:旅遊與創意經濟部長為新活動站台

鼓勵公眾為多巴湖當地產品感到自豪

印尼棉蘭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周六(20/02),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MoTCE)部長Sandiaga Salahuddin Uno在一項政策聲明中鼓勵公眾「支持最新的#BeliKreatifDanauToba運動」(BKDT),以印尼和多巴湖本地產品為榮。


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部長Sandiaga Salahuddin Uno週六(2021年2月20日)在北蘇門答臘黛麗縣(Dairi)德龐旅遊勝地(Debang Resort)

該部部長在宣布此項新政策的同時,也與海洋事務與投資統籌部部長Luhut Binsar Pandjaitan、印尼銀行行長Perry Warjiyo、財政部長Sri Mulyani Indrawati、通訊及新聞部部長Johny Gerard Plate以及來自北蘇門答臘Balige的旅遊與創意經濟部副部長Angela Tanoesoedibjo、黛麗縣攝政Eddy Keleng Ate Berutu一同宣布了一系列指導方針。

Sandiaga以身作則,在北蘇門答臘島黛麗縣(Dairi)德龐旅遊度假村(Debang Resort),身著由當地時裝設計師Irsan設計的帶有Ulos Simalungun圖案的傳統格紋服飾宋吉(songket Tapak Catur),發布了最新出台的Beli Kreatif Danau Toba政策。

MoTCE部長Sandiaga Salahuddin Uno先生表示:「我從黛麗縣政府直接趕來,特地穿著傳統服飾——宋吉Tapak Catur songket,就是為了表達我對這位極富創意的設計師的感謝,並表明我對Beli Kreatif Danau Toba運動的全力支持。這身衣服是多巴湖當地產品轉變為印尼獨有經濟產品的眾多例子之一。」

關於#BeliKreatifDanauToba(BKDT)

BKDT運動主要涵蓋兩項計劃:

  1. 通過技能再造計劃,為多巴湖當地企業提供支持
  2. 通過「市場援助」計劃提高銷售能力,幫助當地手工匠人擴大國內銷售額或出口量,以增加其營業額、帶動就業。

為了確保中央政府提出的BKDT政策取得成功,MoTCE計劃實行三項戰略:創新、適應與合作,以刺激印尼的旅遊業和創意產業的發展。

在談及MoTCE對中央政府政策的支持時,Uno部長表示:「這三項戰略和一系列計劃旨在幫助促進北蘇門答臘島多巴湖地區5700家創意手工業作坊的發展。」

他補充道:「此外,作為一項全國性的基層運動,每一項措施都是在各部委、地方政府、市場、中小企業和創意經濟領域經營者的合作下設計完成的,因此大家都可以各盡其職,並展示我們對印尼發展的全力支持。」

為配合總統在2020年發起的Bangga Buatan Indonesia(BBI)全國性運動,MoTCE還推出了Beli Kreatif Lokal(購買當地創意產品)活動。此項新政策將為Jabodetabek地區的時尚、手工藝和烹飪細分行業中的匠人提供市場營銷支持與幫助。

2021年,MoTCE將拓展BBI全國性運動的衍生計劃,以促進印尼北蘇門答臘地區的手工藝人通過BKDT計劃得到進一步發展。

此外,MoTCE還將推動托巴湖成為「重點扶持旅遊目的地」,開發工作將由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監督執行。

Sandiaga部長解釋說:「MoTCE希望通過實行該計劃,鼓勵民眾購買和使用北蘇門答臘當地產品並從中產生自豪感,以便我們能夠積極地參與國家經濟復蘇。」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惠封麥後今年10月宜蘭傳藝見

新冠肺炎全國共計28例其中1例在宜蘭!

喝多了!還開車連撞8部車子 男子吃官司

蘇澳鎮長陳金麟主持 數位機會中心揭牌儀式

2020宜蘭綠色博覽會主秀東方奇幻冒險劇場「精靈幻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