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攜槍欲與妻同歸於盡 礁溪警分制止得宜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礁溪警分局於8月9日下午22時27分許接獲報案:「指彭0福駕26○○-S3號自小客車由澳底往宜蘭(後車廂藏有槍枝)要與母親同歸於盡」,該分局警網隨即於22時50分許在往頭城竹安河口路上尋獲人、車,彭男發現警車後情緒不穩激動下車與警對峙,並持槍枝咆哮,由分局長吳家旭率領偵查隊同仁趕赴緝捕。

警方發現彭嫌情緒狀況極不穩定經員警極力安撫,彭嫌仍不回應並持槍想要做擊發動作,現場員警立即持防彈盾牌兵分2路適時壓制彭嫌,於8月10日0時55分奪下彭男所持的槍、刀、彭男看無路可逃逕跳入竹安河,因天色昏暗警方立即動員更多警力終於3時許在河岸邊尋緝畏罪跳河潛逃的彭男,當場查扣的改造手槍1支、子彈4發,報請鑑識科初步鑑驗後有殺傷力,該分局偵查佐陳宏達於緝捕過程中,頭部稍受挫傷,無大礙。

警方經電話查訪報案人指稱:其父親彭0福(54年次)有精神上疾病。

警方表示,彭嫌罔顧人命,挾持被害人彭妻,警方在偵辦時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在最短時間內搶救被害人,未釀成不幸,且彭嫌以暴力手段協迫他人,嚴重影響社會治安及危害人民生命財產,全案偵訊後依妨害自由罪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方法院檢查署偵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中秋節盪鞦韆比賽開放報名社會公開組冠軍獎金30,000元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招募2名臨時人員月薪資34000元

紙鳶嘉年華.夜光風箏翱翔.燦爛頭城天空

宜縣東奧獎牌得主加碼獎金 李智凱100萬元、林盷儒60萬元!

2018羅東七夕情人節,一起大聲說出我愛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