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擋我路 棍棒伺候 暴力男移送!!!

擋我路 棍棒伺候 暴力男移送!!!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市今(4)日凌晨5點50分許,在西門路發生一起疑似行車糾紛,林嫌持棍棒朝76歲諶姓老翁一陣猛打,經同車友人勸阻後開車逃離現場,但老翁全身有6處骨折,其中兩手嚴重骨折,由於警方在新聞稿中草率寫到「無大礙」,一度引起老翁家屬不滿,經分局長張文峰po文道歉後,取得家屬諒解,而林姓暴力男則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這起疑似行車糾紛案,是發生在清晨5點50分許,在宜蘭市西門路,警方據報趕抵現場時,現場有諶姓老翁受傷倒地及在場人董姓、黃姓、彭姓及邱姓友人等人。

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受害老翁騎乘機車,遭林姓嫌犯邊停車後,下車時手持棍棒就朝老翁一陣毆打,而同車友人下車勸阻林嫌後,老翁已倒在地上,林嫌這時才開車逃離現場,經醫院証明諶姓老翁身上有6處骨折,其中兩手嚴重骨折,警方在5個小時內逮捕林嫌到案,並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由於宜蘭分局在新聞稿中表示,「無大礙」,造成諶姓家屬不滿,因此po文表達,媒體也對宜蘭分局新聞稿草率提出質疑,經分局長張文峰第一時間po文表示:「有關本案本分局第一時間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傷者送往醫院救護,並且立即將犯嫌通知到案移送地檢署,傷者受傷期間並且指派副分局長及所長前往慰問致意,本次新聞稿部分用詞不夠精準,造成被害人家屬不悅,除了已經修正新聞稿內容,並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另已致電被害人家屬,表達本分局歉意。文峰敬上」才化解一場溝通不良引起的誤會!(照片為警方及家屬提供)

 

擋我路 棍棒伺候 暴力男移送!!!

擋我路 棍棒伺候 暴力男移送!!!

擋我路 棍棒伺候 暴力男移送!!!

擋我路 棍棒伺候 暴力男移送!!!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ashKey Group獲勝金管局「創科挑戰賽 -- 貿易融資數碼化」

最新調查:63%市民在國泰航空集團重組後對其信任度下跌

蘇澳賊仔灣玻璃海灘釣客受困 1送醫救治!

羅東郵局攔阻詐騙有功 警察局長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

男子疑遭女友友人毆打猝死 死因尚待釐清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