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摩根大通亞太投行主席顧宏地博士將加盟小鵬汽車任副董事長兼總裁

新聞中心/整理

小鵬汽車宣布摩根大通亞太區投行主席顧宏地博士將於近期正式加盟小鵬汽車,出任副董事長兼總裁,直接向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彙報。顧博士將主持小鵬汽車在全球戰略、財務、融資以及國際合作與併購等方面的工作。

顧宏地博士現任摩根大通亞太區投行主席和摩根大通全球戰略諮詢委員會委員。2004年加入摩根大通,2007年升任董事總經理,顧博士曾先後擔綱摩根大通投行業務多個領導職務,是摩根大通布局亞太區業務的核心高管。他曾在阿里巴巴的IPO進程中發揮重要作用,並深度參與了小米、攜程、百度、盛大集團等領軍企業的資本融資、併購或企業重組交易。從事投資銀行業務期間,顧博士指導了眾多業內標杆式的投行項目,交易總額超過2000億美元。未來,顧博士將繼續擔任摩根大通的高級戰略顧問。

加入摩根大通之前的1998至2004年期間,顧宏地博士於紐約華爾街負責雷曼兄弟全球併購及全球醫療事業群組,幫助許多北美、歐洲和亞洲的知名企業指導跨國併購交易。

顧博士擁有耶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生化博士學位和俄勒岡大學的化學學士學位,並曾為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高級研究學者。

「在2018年開年之際,我非常高興地宣布顧博士即將加入小鵬汽車的核心高管團隊! 互聯網造車既是巨大的機會,也是巨大的挑戰,必須具備全新基因的明星創業團隊才有可能在賽道上領跑。」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表示「強大的融資能力、自主創新和品質製造是互聯網造車實現0到1的關鍵,跨界整合、國際化的產業及生態布局是新造車企業從大變強的必要過程。顧博士的加盟讓小鵬汽車的核心管理團隊在互聯網、融資及戰略整合、汽車制造上三劍合璧。2018年的小鵬汽車將會繼續展現我們的實力和創新能力。」

顧宏地博士表示:「新興的科技行業正在形成巨大的機會。人工智能、電動汽車和出行領域是重要的新興產業出口。小鵬汽車就站在橫跨這三個產業的賽道上。我非常期待和小鵬汽車一起參與這個重大的產業融合和變革的時期。」

小鵬汽車聯合創始人兼總裁夏珩表示:「2018是互聯網造車的關鍵之年,也是小鵬汽車提速的發力之年。我非常期待顧博士的加盟,相信他的到來會使小鵬汽車的戰略布局和跨界整合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銀河娛樂集團持續擴展綜合度假城版圖,將迎「百年傳奇」萊佛士進駐

羅莊櫻花大道櫻花盛開美不勝收

平安好醫生2018年營收同比增長78.7%,流量和付費用戶大幅增長

四結福德廟博聖杯 獎「成功燒酎酒」及紅龜粿

虎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