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搶奪羅東花旗銀行犯嫌 落淚後悔走向不歸路(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花旗銀行羅東分行昨天下午發生歹徒持槍搶奪案,一名著灰色帽T的男子利用銀行結賬前人員較少的機會,以槍托擊傷保全人員並脅迫櫃台女行員從中搶走23萬0500元,得手之後騎機車逃逸,羅東警分 局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晚間11時許在礁溪一家電子遊戲場內逮獲吳姓嫌犯,經帶回偵訊吳嫌坦承因欠債,在走頭無路之下犯下搶奪銀行罪行,事後掉淚深感後悔。

羅東鎮倉前路與中正北路交叉路口花旗銀行羅東分行,昨天下午15時20分許,接近結束營業結賬時刻,一名年終40餘歲,著灰色帽T載口罩的男子,來回徘徊在銀行門外,觀察銀行內部作業情形,發現此時出進人員較少,突然持槍闖入銀行,保全人員欲上前處理時,被歹徒槍托擊傷,歹徒喝令所有人蹲下,槍口對準銀行櫃台人員,逼女行員交錢,搶奪23萬0500元得逞之後,騎機車往倉前路地下道五結方向逃逸,整個作案不超過3分鐘。

144840_副本

搶案發生之後,羅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廖志明,親赴現場指揮,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展開偵辦,除現場採證送驗之外,並依嫌犯特徵,交通工具及逃逸路線擴大調閱各重要路口監視器,在警方鍥而不捨的偵辦下,皇天不負苦心人,警方以車追人策略奏效,一只監視器出現嫌犯人車畫面,專案小組士氣大增,在短短不到8小時,終於在礁溪逮獲除於一家電子遊戲場內的嫌犯吳o厚(42歲),警方循線起出作案用機車,假槍,斜背包及1萬9000元贓款。

IMAG1330_副本

警方調查,吳姓嫌犯係為償債不惜挺而走險,短短不到8小時23萬0500元贓款,只剩1萬9000元,警方將繼續追查贓款的下落,吳嫌今天敦道前落淚後悔走向不歸路,警方偵訊後全案依強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破案了!羅東花旗銀行搶案在8小時內逮捕吳犯嫌歸案

羅東花旗銀行驚傳搶案(影音新聞)

 

S__8487024_副本

IMAG1331_副本

S__8487028_副本

IMG_9379IMG_938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警察分局派員宣導校園安全。

冬山小狀元 朗吟唐詩歡慶兒童節

水果奶奶動畫電影與小朋友歡渡兒童節

普米斯與上海邁威生物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義大利靈醫總會秘書長感謝呂諾瑟對義大利民眾的愛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