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搖搖洛克馬公園 小朋友的新天地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三星鄉公所將荒廢的森林鐵道火車站重整後,展現出煥然一新的風貌與純真的童話氛圍,成為搖搖洛克馬公園,一隻嫩黃色彩、鋼骨木製結構的搖搖洛克馬,是園區的標的,小朋友的新天地。

三星鄉自從鄉長黃錫墉接任鄉長後,致推廣三星的觀光產業,在2013年農歴年以洛克馬做為主題吉祥物廣受歡迎,其分身曾到台北、基隆等地為農特產站台,是旅客照相機內入鏡的常客,知名度也大大的打開來。由於搖搖洛克馬遭杜鵑強颱損毀,客及民眾的反應後,鄉公所才在三星公園重塑一具原尺寸、復刻版的大木馬。

黃錫墉說:三星公園前身是森鐵三星車站,歷史悠久,原本陰暗雜亂,少有民眾接近,公所修整樹枝、草皮,注入洛克馬元素,活化現有設施,讓公園亮起來。每當黃昏時常見民眾造訪,孩童盡情嬉戲,大人則在洛克馬長椅上乘涼話家常,成為親子同樂的場所。

洛克馬公園面積為0.55公頃,內新設座椅8座、搖搖樂4座及蹺蹺板3座等洛克馬造型遊具設施,一旁的老人文康中心牆上彩繪,還增設景觀燈16盞,重製公園字體,而座落在園區內的搖搖洛克馬重4.5噸,長8.3米、高6.4米是園區內的主題。

今日落成啟用的搖搖洛克馬公園,鄉公所舉辦彩繪洛克馬送明信片活動,邀請小朋友描繪心中的洛克馬,可從官網下載畫紙圖檔,以A4列印,或至鄉公所索取。8月15日8點起,將完稿畫紙親送公所,即可兌換創意明信片1組16張,共250組送完為止,250組送完後則改送1張。詳洽官網或電03-9892018#313。

搖搖洛克馬成為三星公園的標地

黃錫墉陪著子是最幸福的

三星公園成為小朋友的新天地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調解有功人員接受鎮長表揚。

買三星米900隻有機米香龜限量贈送。

身障男身體不適受困路口,礁警協助返家

羅東鎮長林姿妙探視仙草伯轉贈愛心捐款

晶澳在日本市場累計發貨量突破3GW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