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提名心目中的#BookingHero 贏取2.5萬歐元訂房獎勵

新聞中心/整理

讓我們一起回味最難忘的旅行記憶:酒店工作人員趕在最後一刻安排海灘上的浪漫求婚;已預約好的車沒有按時出現,公寓房東親自開車把您安全送到機場,讓您及時趕上飛機。這些難忘的時刻都有一個共通點:住宿人員的熱心相助,讓旅程更完美。快和我們分享您親身經歷與住宿從業人員的動人故事,即有機會贏取2.5萬歐元的 Booking.com 訂房獎勵(折合約 港幣22.9萬)。

參加者只需在 Facebook、Instagram 或 Twitter 上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加上 #BookingHero 標籤,即可提名您心目中的 Booking Hero。請在帖子裡標註該住宿在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名稱,以及您想要提名的 Booking Hero 的職位及提名原因,同時 @bookingcom。

Booking.com 將從中選取3位為客人創造非凡體驗的住宿從業人員。其中一位幸運兒(住宿從業人員)及其提名客人將分別獲得2.5萬歐元的 Booking.com 訂房獎勵,其餘2位優勝者及其提名客人將分別獲得5千歐元的 Booking.com 訂房獎勵。

Booking.com 現正透過 Facebook、Instagram 及 Twitter 接受 #BookingHero 提名,截止時間為2017年11月30日,最終獲獎者將於2018年1月公佈。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府舉辦無尾港冬候鳥季賞鳥活動

水資源有污染之虞三星鄉長籲請停止紅柴林地熱開發

深秋音樂祭:2018水田音樂會邀您共饗盛宴

2019臺灣國際珠寶展買氣噴發 衝出六億元佳績

後疫情時代宜蘭推動觀光 創造約55億經濟效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