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在臉書爆料指出,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於2020年曾無償接受im.B詐騙集團,位於羅東鎮公正路544號的大樓做為競選及後援會辦公室,連跑行程的車也登記在im.B旗下,讓陳歐珀身心俱疲於21日深夜11點10分透過臉書發表退選聲明,強調「清白無價,誓死捍衛」,為地方政壇及2024立委選舉投下震撼彈。

陳歐珀是宜蘭縣唯一的區域立委,原本已獲民進黨提名競選4連霸,不料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此事曝光後,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11席議員全數簽署聲明,要求陳歐珀應向社會大眾說清楚,更有議員希望他知所進退,掀起「換歐」風暴。

陳歐珀退選聲明指出,連日來黃國昌不斷影射陳歐珀涉及與詐騙集團有不當的往來,儘管已說明絕對沒有與詐騙集團掛勾,實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企業贊助。然而,政治的追殺及含沙射影,已對他進行人格摧毀,是不可承受之重,為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宣布退出2024宜蘭立委選舉,讓黨有空間對宜蘭重新布局。

聲明中指出,歐珀從政以來,秉持信念及理想,在民主聖地宜蘭日日耕耘基層,為台灣打拚,他絕對沒有對不起從政之路上的前輩、支持者以及家人朋友,他對詐騙的行為同樣深惡痛絕,並且對於無端捲入此事,對社會、家人、支持者所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也深感愧疚。

陳歐珀說,退出此次選舉,是他捍衛清白的開始!因為,政治是一時的,做人是一世的,很感謝所有選擇相信歐珀的朋友,你們的溫暖,你們的友誼,他不會忘記,歐珀絕對禁得起檢驗,他的清白無價,也將誓死捍衛,證明你們沒有挺錯人,他也沒有對不起從政的初衷及同志。

陳歐珀強調,他比任何人都盼望真相很快水落石出,也希望不法之徒都被繩之以法,呼籲相關人士都該配合檢調調查,讓所有受害者都能得到公平正義。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 陳歐珀宣佈退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自行車比賽宜專一線全線交通管制

議員赤腳上殿堂 獵人飯香飄議場

驚!興中停辦 牽扯中興文創住宅用地巨大利益?

學界推展養殖野蜂創造農村與原鄉經濟創生

環電公布3大智能方案範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